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誰!?”聽到了腦海中的聲音,無慮神色一震:“你是,你是剛才那位兄弟!?”

 

 

 

“是我!”陳陽嘿嘿一笑:“無慮兄,心情怎麼樣?”

 

 

 

無慮一臉絕望地掃了一眼古猿,只見古猿一隻手抱著他,睡得看起來挺香的:“你說呢?”

 

 

 

“我覺得應該不太好。”陳陽笑了笑:“我這不是過來救你了麼?”

 

 

 

“兄弟,你可真是兄弟了,這種時候都還沒忘記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這話說得倒是真的,畢竟現在無慮的心都差不多已經死了,這時候聽見陳陽的聲音,可是真的激動無比。

 

 

 

“這些話以後再說吧!”陳陽輕聲說道:“我現在得想辦法救你出去!”

 

 

 

“你有什麼想法!?”無慮皺起了眉頭:“這畜生可不好對付,實力又如此蠻橫,我根本動都不敢動!”

 

 

 

“很簡單,偷梁換柱,他需要的只是一個玩具而已,否則的話,你不可能活到現在的!”陳陽遲疑片刻:“不過你現在被它抱著,想要偷梁換柱也不好辦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