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行人望著平靜的湖面,心裡面也開始想起了辦法,按照正常的方式是肯定通過不了大湖的,那些水妖都有著超過陳陽等人的反應能力,之前水蛇能夠輕而易舉的抓住黑水娘娘就證明了這一點,如果想平安通過湖面,一定要用不尋常的方式才行。

 

 

 

“你們有沒有想到什麼辦法了?”無慮一臉苦笑:“我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到什麼好方法,好像無論怎麼走,都會被水妖給抓到,而且是逃都逃不了!”

 

 

 

黑水娘娘遲疑著說道:“可惜在這裡無法動用神識,如果能夠確定水妖的位置,或許咱們還有機會。”

 

 

 

“咱們可沒有本事確定水妖的位置,而且他們在水下活動的速度太快,隨時都可以變更位置,所以都無法確定的!”無憂沉聲道:“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考慮如何迷惑這些水妖的視線,陳兄,你怎麼看!?”

 

 

 

陳陽微微頷首:“我想的也和無憂兄弟差不多,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迷惑這些水妖的視線,讓他們不確定我們的方位!”

 

 

 

“分身術麼?”黑水娘娘連忙搖頭: “我對這一塊可沒有多少研究,我的分身術還是很低級的,而且氣息也達不到我這樣的度程,恐怕很難躲得過水妖的察覺!”

 

 

 

無 神色微震:“這裡能做到這一點的,好像也只剩下陳兄了吧!?我記得陳兄的分身術,可是很厲害的,變化出來的分身氣息和他完全一模一樣,完全可以躲過水妖的感知!”

 

 

 

“是吧?陳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