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不到你竟然還有這種經歷。” 


 

“我之所以沒有任何的修煉天賦,實際上就是因為我的第一世自己作死,而他的靈魂又無法讓他修煉或是得到其他的天賦,結果三世輪迴,到了我這一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留給我!”陳陽苦笑一聲:“我現在之所以要穿梭時空,就是為了回去阻止我的第一世作死,只要它存活下來的話,我就可以得到他的天賦,那麼就可以邁入天道大聖之境,才能夠繼續我的旅行!” 


 

雖然創聖杯也幫不上什麼忙,不過至少還能和陳陽說上幾句話,排解一下陳陽鬱悶的心情。


 

不知不覺已是三個月之後,陳陽離開了遠古星辰,再次回到了神國之內,經過神國工匠的改造,赤土戒終於也成為了後天靈寶。


 

拿到赤土戒的時候,陳陽的心情自然是十分激動的,不管怎樣,總算是有了一個念想,現在要做的就是想方設法提升赤土戒,既然成了為後天靈寶,那麼就可以藉助功德提升法寶的威力。


 

跟赤土戒交流了一番之後,赤土戒本身雖然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不過還是答應陳陽願意嘗試一番,隨後陳陽便開始進行功德注入!


 

現在陳陽體內的功德,基本上是揮霍不完的,修煉至今,陳陽已經做了很多善事不說,同時也有屬於自己的功德工程,三界的自動醫療床,巴勒姆星系的小陰曹地府等等,這些都能為陳陽提供源源不斷的功德,而且還是不小的功德,至於現在身上的功德,差不多數千兆功德,而且逼近上萬兆了,若是全部注入赤土界之中,陳陽覺得或許真的可以影響到整個宇宙的時間!


 

之前和梅普海斯特討論的時候,陳陽也仔細地詢問過一番,梅普海斯特說過,只要能夠控掌整個宇宙的時間長達三秒鐘,實際上就可以造成時間紊亂了,哪怕是一秒也可以,不過機率不大,但是三秒鐘就已經足夠了,用上萬兆功德換取整個宇宙的三秒鐘間時,陳陽覺得很值,反正功德這東西源源不斷,只要繼續積攢下來,就還會有下一次的上萬兆,而能夠讓時空紊亂,就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碰到的機會了。


 

既然決定動手,陳陽便開始為赤土戒注入大量功德,而地點也轉移到了靈地中心之中,可以利用這裡的時間差,讓赤土戒進行快速的修煉。


 

當功德注入赤土戒之後,赤土戒便開始了自我提升,大量的功德湧入,使得赤土戒可控制的範圍越來越大,才不過短短數日,赤土戒已經可以從之前的百米範圍擴展到了數千米範圍,而所使用的功德,也才不過數万而已!


 

自然,操控整個宇宙的時間肯定是不現實的,因為宇宙完全是無窮無盡的,赤土戒不可能全部操控得了,而梅普海斯特的設想之中,具體的計劃就是能影響星系的時間,以三界為基礎,擴展到整個銀河系,能夠掌控住整個銀河系的時間,就有可能造成時空的紊亂,利用這一點,陳陽就有穿梭時空的可能性。


 

控制整個宇宙可能性不大,但是,控制銀河系陳陽還是有把握的,赤土戒的影響範圍不斷擴展之下,只要能擴展到整個銀河系,並非是不現實的。


 

銀河系的直徑在八萬光年左右,而一光年則是有九萬億公里左右,整體距離七十二萬兆公里,現在的赤土戒影範圍直徑正在飛速擴大,一萬功德能夠擴展一公里,也就意味著,陳陽只需要七十二萬兆的功德,就可以將赤土戒的範圍擴展到整個銀河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41回 第2342回 第2343回 第2344回 第2345回 第2346回 第2347回 第2348回 第2349回 第2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