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陳陽還在天庭之中辦理事物,而這人間已經過去了六年有餘。

 

 

 

之前雷雲大聖和雪虎吃了大虧,差點被陳陽給弄死,再加上又因為理虧,也不敢去找陳陽的麻煩,不過這些日子聽說陳陽正在天庭之中處理事物,恐怕要忙上一個半月,這對於人間而言,可是三四十年的時間,雷雲大聖和雪虎自然咽不下這口氣,決定一定要報仇,趁著陳陽現在並不在三仙島之中,二人便立刻過去找三仙島的眾人報仇去了。

 

 

 

這一日,雷雲大聖和雪虎直接來到了三仙島之中,那雷雲大聖便是叫陣:“趙公明,快給我出來!”

 

 

 

一連喊了三聲,一道人影才悠悠現身,正是那趙公明無疑。

 

 

 

“雷雲前輩!”趙光明眼睛微微一瞇:“不知道此次而來所為何事?”

 

 

 

“你少給我裝糊塗,我二人差點死在你們手中,這口氣我們可咽不下!”雷雲大聖沉聲喝道:“這一次那人皇將軍不在,今日我就要蕩平這三仙島,我看看,倒是有誰能夠阻攔得了我!”

 

 

 

“前輩,你若是真執意如此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趙公明冷哼一聲:“刀劍無眼,到時候若是不小心傷了輩前,那可就別怪小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