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劍中云出世。

 

 

 

陳陽眉頭稍稍一皺,仰望著天空,發現這烏雲越來越多,而且這雷雨的威力也越來越大了,不過對於迪加爾來說,這似乎算不得多大的問題,空間屏障依然很穩,而這傢伙的目光則是落在了那已經破裂的封印之中。

 

 

 

他在等著劍中云出來!

 

 

 

伴隨著雷鳴之聲,一道人影終於出現,估計是感受到了陳陽與迪加爾的氣息,便是直接來到了懸崖之上,這時候的劍中云已經恢復了原本的形態,身材高大,手握長劍,而且長相破事多帶著幾分氣魄和剛正,如果僅僅只是從外表而言的話,這傢伙看起來倒也不像是什麼壞人,不過外貌可不是評判一個人好壞的標準。

 

 

 

劍中云的目光在陳陽和迪加爾身上打量著,同時又掃了一眼天空和空間屏障,皺著眉頭便是問道:“是你二人將我從封印之中解決出來的?”

 

 

 

“沒錯!”迪加爾咧嘴一笑:“劍中云,我聽說你乃是這個世界的最強者,我把你從封印之中解放出來,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和我打上一架!”

 

 

 

劍雲中微微一愣,似乎有些不太理解迪加爾的腦迴路,費了那麼大的勁把人從封印之中解放出來,結果就只是為了和人家打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1回 第2412回 第2413回 第2414回 第2415回 第2416回 第2417回 第2418回 第2419回 第2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