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繼續潛心修煉,只是因為功德已經消耗一空了,所以現在的陳陽也沒有能力繼續使用萬倍加速神通,只能用普通的修煉方式繼續修煉,何況現在已經有了兩種神域神通了,其他的神通也並非是不能用,所以倒也不用太著急,而陳陽將所有神通的推演任務都交給了系統,實際上,暫時陳陽是自由身,等到系統將所有的神通進化過程推演出來,再進行神通的進化其實也不遲的。


 

而陳陽接下來所需要的就是來歷練,宇宙巔峰之境實際上早已經在之前陳陽就已經接觸過,與迪加爾融合之後,陳陽也短暫地體驗了宇宙巔峰之境的強悍,那種一切都掌握在手中的感覺,確實是無與倫比,而歷練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更多的歷練,才能夠讓陳陽的實力變得更加穩固,戰鬥力才可以變得更加凶悍!


 

所以,陳陽乾脆就找神星皇接下了任務,帶著人馬外出尋找修煉資源,神星皇倒是沒有什麼意見,給了陳陽戰艦和人馬之後,陳陽便直接出發了。


 

其實陳陽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行動的,但是羅圖說正好也要外出一趟,所以這一次行動就是兩個人一起,兩艘大鉅的戰艦從神星駛出,朝著未知的宇宙前行。


 

作為新晉的宇宙巔峰之境,加上讓人不敢想像的進階速度,羅圖對陳陽倒是真的十分客氣,之前還稱呼為陳陽,現在就直接喊陳老弟了,陳陽倒也無所謂,神星的人還算不錯,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的。


 

二人這一次所前往的乃是以前從未進行過的區域,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路上自然要小心謹慎,通過戰艦自帶的空間法陣,眾人穿梭了空間,來到了一處未知的星辰之上。


 

這一處星辰以前正是羅圖留下的法陣位置,他探索到這個區域之後就回到了神星,並在這一處星辰留下了傳送點。


 

“探索這一片星辰的,可不僅僅只是咱們,魔星的人馬同樣也在探索著,所以這路上咱們還是得謹慎一些,魔星的人馬也不太好招惹的!” 


 

陳陽微微頷首:“上一次,我與古嘯兄妹對陣滅世,雖然破了他的戰艦,幹掉了不少人,但終究還是沒能解決掉那傢伙,現在若是碰見了,我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這麼來說,你和滅世有仇!?” 


 

“我之前在元界修煉的時候,這傢伙來找過我的麻煩,我逃過了一劫。”陳陽沉聲道:“那時候我只是剛邁入星辰巔峰之境不久,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自然不一樣的,滅世本身的實力也挺強的,我和他交過手,說實話,一對一我還真不一定打得過他!”羅圖聳了聳肩:“古嘯和古萱兩兄妹的實力,跟滅世比起來還要差上不少,畢竟那傢伙可是許久之前就加入了魔星的,而古嘯和古萱加入神星也才不過千年,他 實際上邁入宇宙巔峰之境也沒有太久。” 


 

陳陽微微頷首,其實陳陽早就知道了這兩兄妹的戰鬥力在宇宙巔峰之境當中只能算是初出茅廬,那滅世早已經是踏入宇宙巔峰之境許久,無論是實力上還是戰鬥經驗上,都要比兩兄妹豐富了許多,不然上一次早就乾掉滅世這傢伙了。


 

不過現在陳陽如果碰到滅世的話,已經有極大的把握了,這傢伙即便實力強大,但陳陽現在也絕對不弱,並且處於同一個境界之下,陳陽同樣擁有神域,還擁有時間是神通,碰上滅世,自然也有對抗的資本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