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陳陽也不知道那九霄魔玉對於杜佳而言意味著什麼,但是既然和杜佳有著聯繫,那或許可以嘗試一下,而且陳陽覺得也不會有什麼危險。

 

 

 

隨後,二人便是動身回到了三界之中,隨後陳陽就將那九霄魔玉召喚過來了,現在的李嫣然已經用不著九霄魔雲來保護了,修真聯盟這邊已經派了幾個妹子按照保護李然嫣,畢竟李嫣然現在所掌管的集團和藍天醫院有著密切的聯繫,別說是修真聯盟,就是政府這邊其實也暗中派人保護著。

 

 

 

九霄回來之後便是化作了九霄魔玉的模樣,至於怎麼進入所謂的輪迴,九霄魔雲已經將方法告知了杜佳,杜佳聽完便是對陳陽說道:“這個於我而言並不會有什麼危險的,我道知你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沒必要留在我身邊了,我唯一的要求就只有一個!”

 

 

 

“什麼!?”

 

 

 

“盡快解決完所有事情以後,我們結婚吧!”杜佳淡淡一笑:“而且,我們的父母都還活著,再不結婚,我爸媽會瘋了的!”

 

 

 

“好!”

 

 

 

陳陽微微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21回 第2522回 第2523回 第2524回 第2525回 第2526回 第2527回 第2528回 第2529回 第2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