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腦袋還有些沉,不過身體情況顯然已經好轉了,看來應該是有人發現了自己,甚至還出手救了自己,不由得滿臉感激地望著眼前的年輕男子:“多謝救命之恩!”

 

 

 

“救你的可不是我,而是我師父!”年輕男子微微一笑,對著房間之外喊道:“師父,這人已經醒了!”

 

 

 

沒一會兒,房間裡面便走進了一個身著道袍的中年男子,一直走到了陳陽身邊,觀察了一番之後便是頷首道:“傷勢差不多已經痊癒了,小哥,你可真是命大,體內這麼多法則之力,要是換作常人,早就已經灰飛煙滅了。”

 

 

 

沒想到方對竟然認得法則之力,看來眼前這個中年修士也不簡單,陳陽也察覺不出來對方的氣息,不過也算是救命恩人,自然是連忙道謝。

 

 

 

“道謝就算了,這裡是集神星,我乃逍遙醫,救人的話可是要收報酬的!”逍遙醫微微一笑:“小哥這件法衣,可真是麻煩,讓我根本無法檢查你的身體情況,不然的話你還能恢復更快一些!”

 

 

 

這天法道衣不同於天道匕首,擁有自動護住的功能,陳陽暈過去的時候估計是自行催動了,讓其他人無法對陳陽下手,更無法輕易地脫下法衣。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多謝逍遙醫前輩!”陳陽勉強笑了笑,聲音還有些虛弱,這逍遙醫陳陽倒是認得,謝天宇也說過,乃是集神星的大佬之一,並且精通各種上古醫術,不僅實力蠻橫,更是懂得如何救人,所以在集神星之中也屬於相當德高望重之人,即是便收受報酬,但也絕對不會獅子大開口那種,算得上是真正的好人一類。

 

 

 

自己這運氣倒是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31回 第2532回 第2533回 第2534回 第2535回 第2536回 第2537回 第2538回 第2539回 第2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