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衣服穿著怎麼這麼彆扭,我不想穿了,能不能換一件?” 


 

帝傾不斷地扭動著身體,看著自己身上的黑色中山裝,相當不適。


 

“我覺得還行。”一旁的蠻裂望著鏡子之中的中山裝打扮:“少主的眼光滿不錯的!” 


 

在附近端正坐著的比馬斯也是微微頷首:“我也覺得可以!” 


 

帝傾翻了翻白眼:“就你們倆這欣賞水平……算了,今天就給他個面子了,畢竟是他大婚!” 


 

三人議論之間,旁邊的房間門忽然一開,身著黑色中山裝的陳陽走了出來。


 

“少主!” 


 

蠻裂和比馬斯旋即站起身來,一臉恭敬地望著陳陽。


 

帝傾抱著手,臉上露出幾分不爽的神色。


 

“時間快差不多了,外面還都在等著,你們差不多準備好了吧?” 


 

蠻裂和比馬斯微微頷首,帝傾就說道:“成親而已,用得著弄出這麼大動靜麼?” 


 

陳陽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當然,這可是真正的結婚,意義非凡,肯定要大動靜的!而且,我可是答應過她們的!對了,毛石,劉源還有張瑞在哪兒? ” 


 

“他們已經在門口等著了!”蠻裂輕聲說道。


 

“行,我這伴郎團差不多齊了!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591回 第2592回 第2593回 第2594回 第2595回 第2596回 第2597回 第2598回 第2599回 第2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