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金光乃是打破了時空的界限,傳達給了更多的人。


 

天域,神國,神星,魔星,集神星,陰曹地府,水溫神域,虛無世界,旭國,元界。海底妖魔窟…… 


 

只要與陳陽有過交集,命運之中有過聯繫的眾人,都得到了金光的召喚,只要遁入了金光之中。便會直接朝著元界宇宙飛去!


 

孫悟空用異石之能貫通萬界,為這些金光搭建了傳送的通道。


 

蠻裂,帝頃,百三通等等,無論是身處什麼地方,什麼宇宙都會全部得到金光的呼應。


 

元界宇宙之中。


 

陳陽拋去了一切的雜念,在萬千神佛的幫助之下,釋放著自己的功德之力,爭取著時間!


 

孫悟空所化的異石猴身不斷巨大,阻擋著梟天的腳落下!


 

梟天一臉森然。


 

“我說了,即便是釋放出功德之力,我也絕對不會再上當的!更何況。如今我已是掌握了上百個宇宙天道法則之力,你功德再強,又怎麼可能抵擋得住我的腳步!” 


 

這一腳的威力再度增強了數十倍,孫悟空所化的異石猴身猛然一顫,雙手之上的星辰碎片開始剝落!


 

“梟天,你確實很強!”孫悟空大喝一聲:“不過你可能忘記了一點!” 


 

“大愛無疆!” 


 

“功德之力雖然不像是天道法則之力那般強大,可是,它卻擁有著去窮無盡的包容性,任何生靈都在它的包容之中,哪怕就是天道法則,同樣也在那功德之力的包容範圍之內!” 


 

“心有大愛,才可成就真正的無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81回 第2582回 第2583回 第2584回 第2585回 第2586回 第2587回 第2588回 第2589回 第2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