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未知宇宙。


 

凰藝正在默默地修煉之中。


 

七魔神自從離開了三界之後,便前往了其他宇宙繼續成長,而且七人雖然性情都極為古怪,甚至殘忍兇惡,但也並未脫離心中那最後一絲善念,至少,七人對於友情看得極重。


 

除了凰藝之外,其餘幾人也都在各自修煉之中,唯獨老大擇天沒有修煉,而是為眾人護法,卻不曾想,忽然間一道金光飛來。


 

擇天神色猛然一變。當即擺開了架勢之後便呼喚著眾人,只是,當眾人漸漸甦醒了之後,卻發現這金光並沒有什麼威脅。而是從其中展開了畫面。


 

“陳陽有難,還請諸位……” 


 

孫悟空的聲音從那金光之中傳來,擇天等人的神色登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這,好像不關咱們的事情吧?” 


 

“大愛!?愛個屁啊!我現在都恨不得把陳陽這傢伙碎屍萬段,想讓我去幫他,門都沒有!” 


 

“打死我都不去幫忙!” 


 

擇天眼睛瞇起:“這事情,恐怕沒有我等想像的那麼簡單,陳陽四周乃是三界的萬千神佛,如果僅僅只是陳陽的問題,不可能連他們都全部來了!” 


 

“大哥,那小子都把咱們坑成這模樣了,你不會真想去幫他吧!?” 


 

“反正我是不幫忙。那小子現在都還欠我一巴掌,我絕對不幫忙!” 


 

眾人議論紛紛之時,凰藝也從那修煉之中緩緩甦醒了過來,來到了眾人身邊之後,目光落在了那金光之中。


 

“七妹!” 


 

“七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81回 第2582回 第2583回 第2584回 第2585回 第2586回 第2587回 第2588回 第2589回 第2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