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數的星辰在陳陽的掌控之下朝著梟天的腳底板砸了過去!


 

然而,並沒有任何的作用,雖然火光沖天,但是,壓根阻止不了這腳的落勢。


 

“掙扎又有什麼意義?”梟天冷笑一聲:“倒不如坦然接受了!” 


 

陳陽緊咬著牙關,繼續凝聚星辰轟去,只是看到這遮天蔽日的大腳不斷地落下,陳陽已經有些面如死灰了。


 

沒想到梟天已經強大到了這種地步,竟然擁有了整整上百個宇宙的天道法則之力,甚至還凝聚出來了大無上道法身!


 

這還怎麼抵抗?


 

荒業最後那一聲狂笑,現在想起來著實讓陳陽毛骨悚然,原來。梟天真正的後手在這裡!


 

確實,根本就不可能會是梟天的對手!


 

到頭來,所有的一切努力都只是白費功夫麼?


 

眼看著梟天的腳漸漸落下,陳陽漸漸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老大?”五煌斧急忙喝道:“你不要輕易放棄啊!” 


 

“我沒有放棄。只是,無論做多少努力,恐怕都打不贏他的!”陳陽沉聲道:“這傢伙遠比我要強大,我真不是他的對手了,不過,即便是死,我也絕對不會讓他就此輕易離去!” 


 

五煌斧登時嚇了一跳:“老大,你要做什麼!?” 


 

“五煌,對不起了,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陳陽一甩手,便是將那五煌斧取出,直接打了出去。


 

“老大。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81回 第2582回 第2583回 第2584回 第2585回 第2586回 第2587回 第2588回 第2589回 第2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