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李逸白見周桀對趙悟出言不遜,登時皺眉道:“週桀,你怎麼逮誰咬誰!?”

 

 

 

週桀冷哼一聲,那趙悟倒是笑著擺了擺手:“年輕人嘛,沒事的,二位,這事情我也清楚了,都是這陳小哥的無心之失而已,就只是小事而已,我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行了。”

 

 

 

週桀卻是不願意:“還是那句話,今天要了了這事情,讓這破醫生給我道歉!”

 

 

 

眼看這孫自在就要開口繼續槓的時候,陳陽連忙走了上去,走到了孫自在的面前:“孫神醫。這事情都是我的錯,謝謝你的好意了,我看這事情就到這裡吧,別在繼續吵了。”

 

 

 

說著,那陳陽暗暗給孫自在了一個眼神,孫自在本來還要開罵的,見陳陽都出來了,剛要說出口的話又給憋了回去,冷哼一聲,擺了擺手:“算了,算了,懶得跟這小子一般見識。”

 

 

 

那週桀一聽,還真是一刻都不肯消停,見陳陽出來,心裡面就 火。這事情本身就是因為陳陽弄出來的,週桀也是在氣頭上,登時指著那陳陽就喝道:“還不都是你搞出來的?媽的,等著,過兩天我弄死你! ”

 

 

 

陳陽眉頭一皺,這週桀瘋了吧?還真是逮誰咬誰啊?

 

 

 

不過,這下麻煩了。

 

 

 

果不其然,聽那週桀要弄死陳陽,剛消停一會兒的孫自在又火了:“你說要弄死誰?”

 

 

 

“媽的,這你兒子啊!”週桀喝道:“我就奇怪了,這他媽關你鳥事啊!?”

 

 

 

孫自在眉頭一皺:“我就看你不順眼,就想管了!”

 

 

 

結果,這孫自在話音剛落,那一旁的趙悟也跟著搭腔了:“這位年輕人,你這樣做可不對啊,人陳小哥是幫你呢,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人家呢?”

 

 

 

咦!?

 

 

 

這看戲的眾人迷糊了,嘿,真奇了怪了,這個年輕人有這麼神奇麼?這沒一會兒,又有一個人過來幫忙了,而且這分量不小啊!

 

 

 

趙悟平時是很低調的存在,而江南趙家這個龐然大物,也極少在這江南市活動,所以這江南趙家名不見經傳。壓根就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江南趙家的存在,而之所以知道這趙悟分量不小,那是因為人家是和李逸白一起過來的。

 

 

 

週桀眉頭一皺:“怎麼,你也想教訓我?你又算哪根蔥?”

 

 

 

這話一出來,那趙悟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