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桀少和魏長龍一見到孫自在倒是不由得一愣,畢竟李逸白剛剛才介紹過的。

 

 

 

不過,這孫自在剛來這江南,也算不上什麼名流,這桀少和魏長龍就知道這孫自在開了個醫院而已,魏長龍倒是不好說什麼,但這桀少家中可比這孫自在有錢多了。

 

 

 

見孫自在語氣不善,那桀少皺了皺眉頭,乾笑一聲:“孫醫生,這好像不關你的事情吧?”

 

 

 

“是不關我的事情。”孫自在沒給那桀少好臉色看:“但是你說話要客氣一點啊,明明是你撞到了這小伙子,人家才不小心潑到你身上。又不是故意的,你怎麼能這樣說話呢?什麼叫走路沒長眼睛,什麼叫看你這樣也賠不起,年輕人,說話不要太囂張。”

 

 

 

這孫自在打一來就悄悄關注著陳陽了,畢竟是他老大,事情他剛剛看得明白,之前沒打算插手的,因為覺得陳陽能搞定,但是哪想到這傢伙說話太放肆了,孫自在哪看得過去?

 

 

 

開什麼國際玩笑?我家陽爺是能被人隨便欺負的?

 

 

 

陽爺不找你麻煩,那是他寬宏大量。但我小肚雞腸,就看不順眼了!

 

 

 

那孫自在上來就一通說教,弄得那桀少頗是有些不爽,我爸媽都沒說過我,你一個開醫院的算老幾啊?

 

 

 

“孫醫生,你這是吃飽了撐的吧?”桀少皮笑肉不笑地說道:“我也沒招你惹你,這也不關你的事情,你上來就是對我一番說教,幾個意思啊?”

 

 

 

“年輕人,我這是在教你做人的道理!”孫自在皺了皺眉頭:“多聽著點,對你以後是有好處的。”

 

 

 

桀少冷哼一聲: “孫醫生,你這是不是有些自作多情了?用不著你教我做人,我自有分寸。”

 

 

 

孫自在一聽,頓時有些火了:“嘿,小子,挺囂張啊,老子囂張的時候你還在喝奶呢!”

 

 

 

本身,要不是跟了陳陽壓著性子,孫自在就是個極為囂張的主兒,現在一看這桀少竟然敢在他面前囂張。這瞬間就解除封印了,心想臥槽,今天要是不好好收拾你小子,還真以為自己能上天了吧?

 

 

 

陳陽一看這二人要撕逼了。皺了皺眉頭,連忙打圓場笑道:“二位就別爭了,本來就是小事一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