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司馬晴見陳陽竟然躲開了,心裡面不免有些懵。

 

 

 

阿嘞?沒效果?

 

 

 

她這一招別說是男的,就連女的都能征服,然而這陳陽竟然完全無視了!

 

 

 

司馬晴心中驚疑不定,卻是急忙收回了手,免得情況變得尷尬,輕輕咳嗽了一聲:“你只是想找到克列特?”

 

 

 

陳陽臉上倒沒什麼異樣,點點頭:“我是沒興趣加入什麼特殊事件調查局,不過要是針對克列特的話,我倒是願意合作。”

 

 

 

司馬晴想了想,這一趟過來本就是對付克列特的,陳陽好像加不加入特殊事件調查局的確都無所謂啊。只要合作不就行了?

 

 

 

當然,司馬晴關注的重點其實不是這個,而是陳陽的審美問題,竟然把自己的美貌無視掉了。這可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嗯,有點意思……

 

 

 

司馬晴微微一笑:“這樣也行,那找個時間,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我可以將我所知有關克列特的詳細情報告訴你!”

 

 

 

陳陽倒是沒想到這司馬晴答應得竟然如此爽快,點了點頭,這二人便留下了聯繫方式。

 

 

 

“好了!”司馬晴留下了陳陽的聯繫方式,揮一揮柔若無骨的小手:“拜拜,晚上見!”

 

 

 

陳陽點點頭,看著司馬晴妖嬈的背影,不禁搖了搖頭。

 

 

 

“這司馬晴,還挺有個性的。跟我想的完全就是兩種人啊。”

 

 

 

……

 

 

 

沒得說,這司馬晴約見陳陽的消息再一次席轉了全校。

 

 

 

論壇上,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刷屏活動。

 

 

 

《三大女神均淪陷於陳陽魔爪,這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陽神威武霸氣,江南大學三大女神全部征服!》

 

 

 

“快來看看,陽神又要火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