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話的人,正是此次宴會的東道主,李逸白。

 

 

 

說得也不多,大概意思就是大家能參加我的生日晚宴,我很高興,另外,這還著重提了一下孫自在,說非常感謝孫自在先生和他的師弟,是他們二人給了我二次生命,雖然孫自在先生的師弟因為雲遊四海無法出席今日的宴會,但我還是要感謝他,最後希望大家今晚上玩兒得愉快。

 

 

 

伴隨著眾人的掌聲,這宴會也就開始了,音樂響了起來,而中間有一片場地。則是成了跳舞的地方。

 

 

 

毛石辛怡等人就只能乾瞪眼看著別人跳了,畢竟也沒學過。

 

 

 

“行了,別看了,我肚子餓了,跟我去那邊拿東西吃!”

 

 

 

這宴會是自助形式,毛石摸了摸肚子,這便拉上張瑞過去弄吃的去了。

 

 

 

而作為李逸白的千金,自然是吸引了無數同齡男青年的注意力,見到那李嫣然並沒有跳舞,而是坐在了李逸白和夏嫣雪身邊,這六七個青年紛紛彎腰伸手,想要邀請李嫣然跳舞。

 

 

 

那李嫣然微微一笑,拒絕了眾人的好意,這便伸出手抓住了李逸白的衣服:“走,爸。咱倆跳!”

 

 

 

李逸白哈哈一笑,這便跟著李嫣然走進了舞池當中,留下那六七個青年面面相覷。

 

 

 

等歌曲結束,這李嫣然便走了過來,來到了辛怡等人的身邊,歉意地說道:“不好意思了,今天有點忙,你們自己玩兒呢!”

 

 

 

一群人笑著說沒事,那李嫣然頷首,這才離開,陳陽這正閒著無聊玩兒手機的時候,一年輕男子帶著女伴忽然來到了這陳陽的身邊不確定地問道:“陳陽?”

 

 

 

陳陽抬起頭來,見是一個有些似曾相識的高個男子帶著一名漂亮的女伴,不由得遲疑道:“你是……魏長龍?”

 

 

 

“是啊!”魏長龍挑了挑眉:“老同學,可真是緣分啊!”

 

 

 

陳陽微笑,倒是記起來了這貨,高中是同一個班的,家裡面有錢,在學校裡比較拽,陳陽有一次跟他發生了矛盾,還被他叫了幾個人在宿舍裡面揍了一頓,不過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陳陽雖然記起來了,但也懶得計較,畢竟都是以前不懂事的時候。

 

 

 

“真挺有緣分的。在這都能碰上!”陳陽笑了笑,那魏長龍掃了一眼桌上的眾人,稍有些嘚瑟地說道:“哦,對了,忘記介紹了。這是我女朋友,付佳萱,龍朝企業的千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