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第二天六點鐘起床,運氣修煉兩個小時,神清氣爽,別說,這修煉還是不錯的,至少把睡懶覺的習慣給改了。

 

 

 

陳陽吃過了早飯,這便拿著書上課去了,不過上課什麼的壓根沒聽見去,陳陽的心思主要還是放在了上島澤西等人的身上,這些人壓根沒有人性可言,基本上是說殺就殺,他可不想繼續發生昨晚上那樣的事情。

 

 

 

可這件事情還真不是一般的頭大,要是自己有法力的話倒是容易解決,可現在自己才剛剛修煉,要找到幕後主使。只靠自己壓根是不可能的事情。

 

 

 

正鬱悶的時候,腦海中鳴了一聲,武德星君發了消息過來:“陽哥,在不?”

 

 

 

陳陽心情頓時好上了不少,知道肯定是這武德星君給自己送符咒來了:“在的。”

 

 

 

果然如陳陽所料。這武德星君二話不說,便是好幾樣符咒發了過來,天眼符,通心符,神力符。收屍符,如意控物符各兩張,陳陽自然是立刻收入了百寶箱之中。

 

 

 

然而又見這武德星君發來了一條訊息:“(尷尬)陽哥,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

 

 

 

陳陽:“你說吧。”

 

 

 

武德星君:“陽哥,事情是這樣的,我昨天不是把你給我那鑽戒送給了那仙女麼,結果其他仙女瞧見了,就全都問她在哪兒得來的,她們也想要,都是她幾百年的好朋友了。她就問我還有沒有這種鑽戒,想送給她那幾個朋友。”

 

 

 

陳陽微微一愣,原來是仙女的閨蜜也想要啊,想了想,這倒也不是什麼問題,便回復道: “倒也算不上什麼難事,我可以再煉製幾枚,她那有幾個朋友啊?”

 

 

 

武德星君:“四個!”

 

 

 

陳陽:“行,等我幾個時辰,到時候我便給你送過來。”

 

 

 

武德星君:“(激動)多謝陽哥!”

 

 

 

不過,這時候陳陽忽然冒出來了一個想法,這鑽戒恐怕以後會有更多的神仙知道,到時候全部都找武德星君來要的話,那也得花不少錢啊!

 

 

 

當然,錢不是什麼大問題,主要的問題是,我要是全部送出去,不就虧本了麼?怎麼也得賺點東西回來吧?

 

 

 

功德現在陳陽根本不缺,但要是能用這鑽戒換些符咒,法寶或者仙丹妙藥……

 

 

 

陳陽心中竊喜。連忙回復道:“不過小武,這可是最後一次了,這煉製鑽戒,需要花費我大量的材料,都是當年從人間帶上來的。現在人間和仙界的通道都關了,這材料也是用一點少一點,要是這以後還有神仙來找你要鑽戒的話,你就讓他們用寶貝來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