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望了過去,見到那男的,忽然想起男子之前異常的舉動,不由得低聲道:“他不會是要搶劫吧?”

 

 

 

“應該差不多吧!”司馬晴撇了撇嘴,一副有些無奈的表情。

 

 

 

“你們特殊事件調查局算警察的部門麼?”陳陽疑惑道:“連這種事情也管?不應該是警察的事情麼?”

 

 

 

“要是警察能管這事,還用我出馬麼?”司馬晴擺了擺手:“也用不著瞞著你,反正我們很快就會合作的,有些事情想必你也清楚,這世界上是有很多超自然現象存在的,包括異能者,你也經歷過,我也不跟你多廢話,這個準備搶劫的傢伙,應該也是個異能者。”

 

 

 

嗯!?

 

 

 

陳陽愣了愣:“現在搶劫的玩兒得都這麼高端麼?還用異能搶劫?不怕被抓去實驗室當小白鼠啊?”

 

 

 

“不是玩兒得高端!”司馬晴聳肩道:“是他沒有追求,幹什麼不好。非要去搶劫,low到爆了好不好,還要本女神親自出馬,真是的,剛從國外回來。還沒好好休息幾天呢,給我留下這麼多案子,真是太過分了,要是獎金不給我多發點,我可要罷工了!”

 

 

 

司馬晴的抱怨聽得陳陽一愣一愣的。這特殊事件調查局,好活潑的樣子……

 

 

 

“正好,你也別忙著走了,跟我一起吧!”司馬晴低聲道:“等把這個傢伙收拾了,你請我吃飯,然後直接說事,本女神的時間還是很寶貴的,下午還要去美容院護理一下我的皮膚,不得不說,江南的太陽真的很曬。我這要是再不保養,沒幾天就得曬黑了。”

 

 

 

“額……好……”

 

 

 

陳陽一聽,覺著還挺有意思的,就站在一邊了:“他是什麼異能者?”

 

 

 

“根據情報來看,應該是會變成鼠人。”

 

 

 

陳陽一愣:“變成鼠人!?”

 

 

 

司馬晴瞅了一眼陳陽,笑道:“你這個新人嘛,自然是不知道,雖然從情報來看,你實力不錯,不過知識儲備上,顯然完全不夠,反正也等得無聊,我就跟你說說,這世界上,異能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異能者都有,你之前對付的雷頓,是隱身異能者,而那李澤西,則是鋼鐵元素的異能者。按照鳩 沃碩德博士的異能者分類,有超體系,元素系,變身系,控制系四大種類的異能。”

 

 

 

陳陽一愣:“鳩斯什麼來著?”

 

 

 

司馬晴無奈:“鳩斯沃碩德……”

 

 

 

不知道為什麼。陳陽聽著總感覺有些古怪,鳩斯沃碩德……就是我說的?

 

 

 

“你繼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