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東西都吃完了,陳陽這才回到了學校。

 

 

 

跟毛石他們扯了一會兒淡,又帶著甜甜洗了個澡之後,陳陽這就準備休息了。

 

 

 

別說,今天也真是累的夠嗆,感覺整個人從早到晚都在跑。

 

 

 

只是這剛躺下沒多久,這腦海中一震,武德星君發來了一條信息,而且還是一條語音,只聽見這武德星君激動得想哭的聲音:“少陽仙友。仙女答應跟我交往了,感謝你,我武德終於,終於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陳陽一愣,一時間不由得笑了起來。

 

 

 

激動也正常,單身幾百年,不,單身幾千年了,好不容易能找到個女朋友,這是多麼讓人喜極而泣的事情啊!

 

 

 

陳陽本想發文字過去的。可是既然這武德星君都發了語音了,自然也不介意發個語音過去,想了想,這便笑道:“這就好,這就好,以後好好對待人家,等成親的時候,我必定會奉上一份大禮的!”

 

 

 

武德星君:“少陽仙友,你真是我的福星啊,這樣吧,等哪日我請你喝瓊漿玉液,哪怕就是花再多的功德,也要請的!”

 

 

 

瓊漿玉液?

 

 

 

陳陽一愣,這酒可也是非凡之物啊,同樣可以提升修為的,雖然沒有蟠桃那般變態,但這一壺瓊漿玉液,那也是可以增加百年修為的!

 

 

 

不過,這瓊漿玉液的價格,可不是一般人能喝得起的,之前微信群裡也有人說過這天庭裡的各種酒,當屬這瓊漿玉液最好也是最貴,高達五百萬功德一壺。

 

 

 

其實,這些神仙嘴上說窮,實際上吧,每個人身上肯定也有那麼幾千萬功德在身上,畢竟活了那麼長時間,你哪怕就是工作,這幾百年,攢個幾千萬功德還不是鬆鬆的。

 

 

 

之所以喊貴,買不起之類的,理由嘛,陳陽自然也清楚,這蟠桃啊,瓊漿玉液的。在天庭其實就屬於奢侈品,就好比是現實世界裡的豪車名表,很多人是有實力去買的,但是他們也嫌貴,那麼多錢買這些玩意兒。還不如買十幾輛普通點的轎車,一天換著一輛開呢!

 

 

 

反正意思就這意思,這武德星君當然不是沒存款,只不過人家捨不得花而已,畢竟也是他辛辛苦苦工作了幾百年攢下來的,雖然陳陽的確是想嚐一嘗這瓊漿玉液的味道,不過,他可不希望讓這武德星君花錢,畢竟人家那麼辛苦不是,這便笑道:“行了,用不著和我客氣,心意我領了,你要是想謝謝我,就好好對待人家仙女,要是想送禮物呢,儘管來找我,我這裡可是很多比較特別的東西。”

 

 

 

“少陽仙友,你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陳陽正以為這武德星君接下來要說請受我一拜之類的,哪想到這武德星君接下來說的是:“不知道少陽仙友成仙多少年了。如果可以,我想跟少陽仙友義結金蘭,日後有什麼吩咐,必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