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呼哧,呼哧……

 

 

 

男人變成的鼠人此時仍舊喘著粗氣,貌似體力仍舊還沒補充回來,兩隻詭異的眼睛望著陳陽,然而見陳陽竟然一點害怕的樣子都沒有,卻是愣住了。

 

 

 

鼠人喘著氣,帶著幾分愕然地問道:“你,你怎麼不怕的?”

 

 

 

陳陽微微聳肩:“我好怕。”

 

 

 

“我日你%¥¥……”那鼠人大罵著,頓時瘋了似地朝著陳陽殺了過去,兩隻手早已經化成了鼠爪,每一個指甲都如同鋒利的長刃,這要是被撓一下,妥妥歸天了。

 

 

 

不過,這鼠人的體力明顯有些跟不上,可能是還沒有完全掌握異能的緣故。所以下半身還是個人體,這跑步速度真心不快,就陳陽現在的實力,完全都可以吊打這貨,但陳陽也懶得動手了。這便跑動了起來,跟這只鼠人兜起了圈子。

 

 

 

結果沒一會兒,這鼠人就累得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陳陽看得是一臉怪異。這個異能者,貌似也沒有多強啊!

 

 

 

見他累得夠嗆,陳陽忍不住多嘴問了一句;“那什麼,你還跑得動麼?”

 

 

 

羞辱,赤裸裸的羞辱!

 

 

 

鼠人死死地盯著陳陽:“你,你等著,等,等我休息一會兒,我,我他媽一定弄死你……”

 

 

 

陳陽頗是覺著有些無語。這所謂的鼠人,也太弱了吧?

 

 

 

話說回來,司馬晴呢!

 

 

 

這都多長時間了,怎麼還沒來呢?

 

 

 

陳陽皺著眉頭,忽然耳邊就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原來還沒有完全掌控異能啊?”

 

 

 

額!?

 

 

 

陳陽側頭一看,不知道什麼時候,打著太陽桑的司馬晴就出現在了身邊,登時嚇了陳陽一跳:“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來。”司馬晴隨口回了一句,就對著那鼠人道:“陳炎標,我知道你身體發生異變,導致你生活不順,現在有個機會擺在你面前,跟我回去,會有人教你怎麼掌控身體的異變,你以後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