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一番說得淡然,但聽在眾人耳裡,卻是如此的囂張霸道。

 

 

 

甚至讓那些風林門徒心中顫抖!

 

 

 

簡直帥炸了!

 

 

 

為了一個風林門徒,而且還是敵人,陳陽竟然說出風林門我也不放在眼裡這種話,就是為了保住對方的性命!

 

 

 

一句過來,我罩著你,簡直讓這些風林門徒只覺心中激奮!

 

 

 

這才是真正的德藝雙馨。仁者無敵!

 

 

 

別說是那個正被指派前往雜草堆的風林門徒了,就是這站在楊賀身邊的風林門徒,這心裡面都不禁對陳陽產生了深深的敬佩,甚至壓根就不想與陳陽為敵,要不是楊賀和何峰在這裡,他們估計早就衝到陳陽身邊,恭敬地喊聲陽爺了!

 

 

 

週沐和蘇櫻雪聽見這番話,心中也是瞬間流露出了幾分折服,望向陳陽的目光,滿是一種特別的異彩。

 

 

 

怪不得師父將這人如此看中,甚至將他放在了和自己平等的位置。

 

 

 

確實,這種大仁之人。才是真正的能讓人打心眼裡敬佩。

 

 

 

“呵呵……”

 

 

 

驀然,那何峰笑了起來,笑得很冷,兩隻眼睛望著陳陽:“不把風林門放在眼裡?你以為你是誰?神仙麼?”

 

 

 

陳陽眉毛一挑,心想你還真說對了,我現在真算半個神仙,不過,他卻是沒有搭理何峰,而是一臉認真地望著那個準備踏入雜草堆之中的風林門徒。

 

 

 

陳陽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那風林門徒都快感動哭了。

 

 

 

媽的,人家都為自己跟風林門翻臉了,自己要真是還不識趣,那可真是說不過去了。

 

 

 

就衝這份恩情,這風林門徒都決定把命交給陳陽了,二話不說,當即將身上帶有風林門標記的衣服脫了下來,旋即扔在了地上,登時跪倒在地上,望向了楊賀等人,一臉認真地說道:“諸位,我田永銘今日被何峰逼著送死,心中不忿,鐵拳門少俠於我大恩,我決定今生今世給少俠當牛做馬!”

 

 

 

“但我田永銘並不是叛變師門!”田永銘冷喝一聲。猛然一拳砸向了自己的大腿根,竟是從大腿根部直接傳來了咔擦的骨頭斷裂聲。

 

 

 

一群風林門徒臉色紛紛一震,風林門規矩,想要自己脫離師門。那就自廢雙腿!

 

 

 

田永銘緊咬著牙關,疼得冷汗直冒,卻又是抬起手猛然砸斷了自己的另外一條腿,又是一聲咔擦聲傳來。

 

 

 

何峰和楊賀的臉色已經是變得難看之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