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陳陽從衛生間裡面走出來的時候,毛石等人皆是一臉異樣地瞧著他。

 

 

 

陳陽乾笑一聲:“咋了?”

 

 

 

毛石在那擠眉弄眼:“聽張瑞說,你之前在衛生間裡面用吹風機打飛機?”

 

 

 

噗!

 

 

 

陳陽差點噴出血來。

 

 

 

腦洞敢不敢在大一點!?

 

 

 

“你們走,我不認識你們。”

 

 

 

陳陽面無表情地坐在了椅子上,惹得毛石三人哈哈大笑,陳陽聳肩攤手,心中卻是沉思了起來。

 

 

 

雖然現在已經是開光期下重的肉體,確實是已經媲美了使用神力符,金剛符和無影符的效果,但話說回來,自己實際上,仍舊只算是一個凡人。境界仍舊停留在氣靈階段。

 

 

 

要是仍舊突破不了境界,那以後就只會一直卡在氣靈階段了,是不是得想些辦法,去嘗試突破一下氣靈?

 

 

 

可是陳陽壓根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夠突破氣靈的。畢竟這境界不是外物能夠幫得上忙,全靠自己的天賦,要是一直領悟不出來,陳陽就只能一輩子卡在這個階段。

 

 

 

明明還差一步就可以擁有法力了。但這一步對陳陽來說,就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鴻溝啊!

 

 

 

天賦這東西,本就是天生的,也不是靠勤能補拙就能解決的問題。

 

 

 

唉,也是沒辦法了,只能慢慢領悟了,只希望自己某天能突然靈光乍現領悟就好了。

 

 

 

歐騰要和陳陽決鬥的事情,在學校顯然已經傳開了,這大早上的,李嫣然她們宿舍就打電話過來問是什麼情況,而且還是李嫣然直接打給的陳陽。

 

 

 

“事情呢就是那個叫什麼歐騰的莫名其妙就給我下了一張挑戰書。”陳陽簡單地把事情跟李嫣然說了一遍。

 

 

 

“那你別去了。”李嫣然笑道:“每次你莫名其妙就躺槍,我這心裡倒是覺著愧疚。”

 

 

 

陳陽聳了聳肩,怎麼說呢,自從父母那事情發生以後,跟李嫣然的關係確實是更進一步,不過陳陽壓根沒往男女朋友的方面想,而李嫣然那一頭亦是如此。

 

 

 

這兩人好像有種要成為男女閨蜜的苗頭。

 

 

 

“現在不去也不行啊,免得被人家說閒話。”陳陽無奈道:“沒事,那貨翻不了天,但是話說回來你還是趕緊找個男朋友吧,把目標趕緊從我身上轉移,不然我很心累的。”

 

 

 

李嫣然噗嗤一樂:“不想找,你嘛,我又看不上。”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不在意:“是了,是了,不過一直拿我當擋箭牌,是不是得感謝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