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長老緊皺著眉頭:“話雖然這樣說,可那葉言說白了,同樣也不過一個內勁小子而已,仗著收拾了黃一門的兩個內勁高手而已,真要是跟我們打,你覺得他是我們的對手?”

 

 

 

這三長老話說得倒也沒錯,他們這些人雖然沒有突破氣靈,但是在這內勁階段已然修煉了數十年之久,甚至領悟出了自己的獨門絕學,這一點上,是那葉言壓根就比不上的!

 

 

 

同一個階段,仍然會有高低之分,修煉了幾年的內勁高手,自然比不上修煉了數十年的內勁高手強力!

 

 

 

就好比之前的許滬,人家千手門門主。雖然還未到氣靈階段,但是浸淫幾十年的內勁修煉,人家照樣能禦勁飛葉傷人,只不過並沒有劉三元這種真正的氣靈高手強力而已。

 

 

 

那葉言在江湖上確實是年青一代的翹楚,但是,重點是年青一代,跟鐵拳門長老,風林門長老這些人比起來,自然是有著差距的,所以陳陽能重傷葉言。只能說你比葉言厲害,但是這些浸淫幾十年的內勁高手,就不是你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能扛得住的了。

 

 

 

劉三元自然知道三長老內心的想法,但這心裡面,對陳陽有一種深深的信任。從那一次趙家交手,劉三元就知道這陳陽絕非是池中之物,他日一朝風雨,便能成龍!

 

 

 

這也是他為什麼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培養和陳陽之間的關係,因為他看見了陳陽無限的潛力!

 

 

 

“任山。”劉三元瞧了三長老一眼:“如今這情況。我們也是別無他法,而且我這心裡面,確實是信任這小子,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相信這小子會有能力平定這個情況。”

 

 

 

劉三元咳嗽一聲,沉聲道:“霍雷這老匹夫既然帶著各門派眾人而來,想必目的可不僅僅是搗亂這麼簡單,恐怕還有想吞併我鐵拳門的狼子野心!”

 

 

 

任山皺了皺眉頭,另一旁的二長老張克龍沉聲道:“三元師兄不打無把握之戰,既然如此信任這陳小哥,想必這陳小哥也是天賦異禀之人物,任山,我看就依三元師兄所說,先拖延時間,等著那陳小哥過來。”

 

 

 

三長老任山遲疑了一會兒,也是微微頷首,嘆了口氣:“希望這陳陽真能幫我鐵拳門解了這大劫,不然啊,我真是愧對師父給我們的信任了。要是鐵拳門毀在我們的手裡……”

 

 

 

“行了。”劉三元擺了擺手:“用不著想那麼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說話間,望向了陸瑤,便是道:“陸瑤。你快給陳陽打電話,問問他現在到那裡了!”

 

 

 

陸瑤連忙點點頭,這便掏出了手機,趕緊給陳陽打了電話。

 

 

 

另一頭,正坐車去往太都山的陳陽接到了陸瑤的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