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對於陳陽來說,只不過是一個小插曲而已。

 

 

 

幾日後,鐵拳門這邊已經招收了大量的新人,特此要舉辦一個巨大的宴會,宴請江湖中的各路豪傑,前往這鐵拳門共赴盛宴。

 

 

 

陸瑤,夏曉飛等人自然不用說,正好藉著這次宴會。讓這四人進行拜師禮,以後在這江湖上,他們也就不是無名小卒了,至少讓眾人知道,他們的靠山就是這鐵拳門。

 

 

 

這天,趙家家主趙悟親自來到了江南大學,劉三元交代給他的任務,就是無論如何也要把陳陽請過來參加宴會,畢竟實際上,現在鐵拳門能有現在的如日中天,全靠陳陽。

 

 

 

說白了,這次的宴會,陳陽才是真正的主人!

 

 

 

等趙悟給陳陽打了電話,便在這校長辦公室見了面了。

 

 

 

陳陽也是頗為無語,怎麼你們這些人一天到晚都要麻煩人家校長呢?

 

 

 

人家專業課老師都被我嚇了好幾個了!

 

 

 

陳陽和趙悟剛一落座,陳陽便淡然問道:“趙叔叔,喊我來有什麼事情麼?”

 

 

 

趙悟微微一笑:“陳小哥,是這樣的,老爺子最近弄了個大宴,特意讓我來邀請你去參加的!”

 

 

 

陳陽一愣,旋即搖頭:“不好意思啊,最近我有點忙,可能去不了了。”

 

 

 

確實,現在陳陽忙著搞零食的事情呢,確實是有些忙。

 

 

 

趙悟苦笑一聲:“陳小哥,老爺子說無論如何都要請你過去,老爺子那脾氣你也知道,你要是不去,非怪罪我不可。”頓了一下,趙悟又道:“陳小哥忙著什麼事情?需要開口儘管不要客氣!”

 

 

 

“這樣啊……”陳陽想了想:“大宴是什麼時候?”

 

 

 

“就後天!”趙悟連忙道:“到時候,陳小哥可以直接坐飛機過去,晚上去了,第二天就能回來……”

 

 

 

陳陽乾咳一聲,說到坐飛機他可就頭疼了,連忙道:“那什麼,我不喜歡坐飛機。坐車過去行麼?”

 

 

 

趙悟一愣,旋即點頭:“可以,當然可以,這樣。後天早上就出發,到時候我來接陳小哥。”

 

 

 

“行!”

 

 

 

陳陽應了下來。

 

 

 

……

 

 

 

風林門。

 

 

 

經過這數十天的佈置,正好又趕上鐵拳門大宴,風林門門主覺著這可是一個極佳的時間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