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滿臉驚愕,而陳陽彷彿什麼都沒有看到似的,從左手裡面的石子又拿出了一顆,對準了許滬。

 

 

 

許滬臉色猛然一變,瞧見陳陽的表情忽然變得認真了,渾身一顫,頓時急忙大喊道:“小兄弟,我認輸!”

 

 

 

他真心慫了,哪想到陳陽的內勁竟然渾厚的如此可怕,扔個石子竟然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就憑他現在的實力,這一顆小石子能輕鬆要了他老命。

 

 

 

然而陳陽嘴角一咧:“別啊!你剛才不是射得挺爽麼?”

 

 

 

許滬心中一顫,連忙喊道:“小兄弟,得饒人處且饒人,這只不過是比試。點到即止,你可千萬不要太過認真啊!”

 

 

 

陳陽撇嘴,真他媽有夠不要臉的,剛才出手就想要我的命,現在又說只不過是比試。點到即止,真當老子好耍呢?

 

 

 

不過,要收拾他什麼時候都可以收拾,陳陽倒是不急,手中的石頭一扔。拍手道:“行,放你一馬!”

 

 

 

陳陽這一聲說得不大,但是這眾人可都是聽得清楚。

 

 

 

鐵拳門這邊每個人的臉色本來還有些驚疑不定的,只不過陳陽的表現瞬間驚艷了眾人。

 

 

 

厲害了我的爺!

 

 

 

霍雷等人臉色就沒那麼好看了,一個個陰沉著臉。萬萬沒想到,這本來順利可以拿下鐵拳門一事,現在反而出現了一個非常棘手的人物!

 

 

 

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得望向了霍雷。

 

 

 

“既然能敗了葉言和許滬門主,當真是後生可畏啊!”霍雷倏然冷笑一聲:“不過。年輕人,聽過一句話沒有?”

 

 

 

“姜還是老的辣!”

 

 

 

“龍柯,去,跟這位小輩過過招!”

 

 

 

龍柯微微頷首,這便走了出去。

 

 

 

三長老任山微微皺了皺眉頭:“陳小哥,當心了!”

 

 

 

陳陽默不作聲,看著龍柯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二人互相打量了一番,這龍柯便微微頷首道:“先出手吧,畢竟我是長輩,理當讓著你!”

 

 

 

鐵拳門這邊頓時一臉鄙夷,現在還講江湖道義呢?

 

 

 

虛偽!

 

 

 

陳陽微微一愣,一語震驚四座。

 

 

 

“還是你先出手吧,主要是我怕我一出手,你就倒地了……”

 

 

 

龍柯眉頭登時一皺,眸中滿是森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