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回了學校,江南特調局和江北特調局的任務完成以後,張銘峰也回來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一次外出執行任務之後,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一直在自個兒地房間中自我鍛煉,陳陽過去找他的時候,正坐在床上,不知道在冥想著什麼。

 

 

 

“陽神!”見門開了,張銘峰這才回過神來,見到是陳陽,連忙笑著道:“有什麼吩咐?”

 

 

 

陳陽擺了擺手:“沒什麼吩咐。過來瞧瞧你而已!”

 

 

 

見陳陽這麼關心自己,張銘峰撓頭傻笑。

 

 

 

本來陳陽是想問問張銘峰知不知道司馬晴她們為什麼急著離開的,不過一瞧張銘峰這傻樣,就知道肯定是一問三不知了。這便準備離開之時,張銘峰忽然道:“對了,陽神,你知道地底人麼?”

 

 

 

地底人?

 

 

 

陳陽微微一愣,旋即搖頭:“不知道。”

 

 

 

張銘峰連忙道:“剛才總部下了急召令,召集了華夏所有的S級強者前往古諺市的,雖然這件事情是要求對外一定要保密的,但是你應該不算是外人。”

 

 

 

古諺市?急召令。

 

 

 

剛才司馬晴她們這麼著急離開,也就是因為這急召令的緣故吧?

 

 

 

“具體什麼情況,你知道麼?”陳陽好奇問道:“這地底人,又是怎麼樣的存在?”

 

 

 

“具體情況我不清楚啊,我只知道古諺市裡面好像有地面塌方了,都說是地底人搞得鬼。”張銘峰撓頭道:“其實我也不知道地底人的具體情況,只是書本上之類的有過介紹。”

 

 

 

“地底人生活在地下五千米到一萬米的區域,因為地下環境改變極為緩慢,所以至今都是史前文明,聽說這地下一萬米除,還有恐龍之類的存在,數万年前,一部分人類轉入地下生存,經過數万年的進化,就是所謂的地底人,我也見過地底人的照片,長得其實和我們的模樣差不多,但非常巨大,平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肉體的力量和防禦力非常可怕,他們擅長使用弓箭和長矛。性子非常野蠻,雖說早年已經得到了人類的文明,不過他們好像只學會了語言和文字……”

 

 

 

陳陽聽得皺起了眉頭,實是感覺有些太扯淡了一些。但話說回來,其實還好,基本上沒有比自己在一個神仙微信群裡更扯淡的事情了。

 

 

 

“原來是這樣啊……”陳陽微微頷首:“行吧,那你繼續吧,我就不打擾你了!”

 

 

 

“好,陽神慢走,有什麼吩咐隨時叫我!”張銘峰連忙笑道。

 

 

 

陳陽嗯了一聲,這才離開了張銘峰的宿舍。

 

 

 

這地底人的存在,確實是讓陳陽感覺到了幾分好奇,要是距離近點呢,陳陽還真打算過去看看,不過古諺市離著江南市距離太遠了。陳陽可沒這閒工夫。

 

 

 

等回到了宿舍,毛石等人還在上課,就留著甜甜在宿舍裡獨自待著,一見陳陽回來,登時歡快地跑到了陳陽身邊叫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