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色降臨。

 

 

 

數個小時過去了,三爺的身影仍舊站在那無底洞邊上,抱著手,閉著眼,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很多人都好奇,時不時地就會朝著三爺張望過去。

 

 

 

作為華夏特調局最高執行部五元老之一的三爺,其實力深不見底,然有關於三爺的傳說,眾人卻是聽了不少。

 

 

 

二十八歲之時進入地下世界歷練,三十八歲時候回歸,實力逆天,將無數世界上臭名昭著的超級罪犯緝拿歸案,不論是在華夏,還是在全世界,三爺都是一個非常了不得的人物。

 

 

 

據說數年前。和一名實力非常凶悍的罪犯戰鬥,二人硬戰數天,最後活生生將一個太平洋的無名小島弄沉了,而最終,那罪犯也被三爺徹底擊潰。

 

 

 

反正對於這些S級的強者而言,三爺基本上就是華夏特調局的超級英雄,是所有的人的偶像。

 

 

 

某帳篷之內。

 

 

 

“啊……”金麥兒仰躺在床上:“好不容易見到羊羊羊了,結果就出了這檔子事,心好塞。”

 

 

 

“怎麼,一見鍾情了?”林曼曼輕聲打趣道。

 

 

 

“是啊。一見鍾情了,不過,我看他的樣子,好像一點兒也不喜歡蘿莉啊……”金麥兒撅嘴道。

 

 

 

李琴琴微微搖頭道:“你確實沒什麼機會的,蘿莉確實沒多少人喜歡。”

 

 

 

金麥兒撇嘴:“胡說。蘿莉有三好,身輕體柔易推倒,很多人都喜歡蘿莉的,特別是我這種,萌到能讓人心軟的。”

 

 

 

林曼曼嬌聲笑道:“人家小司馬都說了,現在人家陳陽有個曖昧對象,叫杜佳的,我後面找資料瞧過了,確實,論外貌並不輸於我們,當然,和我們是同類,禦姐型的,證明陳陽的口味偏禦姐,像你這種呢,基本上就沒什麼機會了,不過,貌似可以認個哥哥,好歹都是能將霍雷一巴掌拍翻的人物,新晉的江湖四公子啊!”

 

 

 

金麥兒臉上露出了幾分不甘心:“那我就熬時間,遲早有一天,我也會變成禦姐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