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兩道身影,一個身穿黑色西服,另一個身著白色西服。


 

黑色西服的男子,長得比較兇惡,胸口繡著“天下太平”四個字,而白西服那位,臉上帶著若有若無的微笑,胸口則是繡著“一見發財”四個大字。


 

這黑色西服男子,手臂上纏著鎖鏈,看似腳銬和手銬,名為追魂奪命索,而那白色西服男子。手中有一根白色長棍,棍身之上纏著白色布條,名為哭喪棒。


 

而這兩個身影,正是黑白無常!


 

只是這黑白無常一出現。瞧見陳陽的時候,兩人這表情都有些不對勁了。


 

“原來這孽氣就是這小子留下的!竟然有八千多萬的孽業!” 


 

“行了,別吃驚了,快勾走回去交差,免得繼續危害人間!” 


 

二人口中的孽業,便是功德變成負數以後的叫法,而孽業越多,孽氣就越重。


 

本來。這黑白無常上人間,是準備將死去人的靈魂帶下地府的,之前本是在逸飛集團那邊,剛把李嫣然的靈魂給帶走了,哪想到剛到附近就感受了到了一股極強的孽氣。


 

二人便急忙循著孽氣而來,這便來到了陳陽等人的宿舍,瞧見了陳陽竟是有著八千多萬的孽業,也是給嚇了一跳。


 

平常抓了不少的鬼魂,但是這孽業,最高的也不過百來萬而已!


 

八千多萬的孽業,這得乾多少壞事啊!


 

反正現在陳陽在黑白無常眼裡,就是個十惡不赦的王八蛋了,二話不說,那白無常手中哭喪棒一抖,一道靈光頓時射向了陳陽。


 

本來正在睡覺的陳陽,靈魂頓時被勾了出來。


 

嗯!?


 

陳陽霍然睜開了眼睛,硬入眼簾的便是兩個身著黑白西服的男子,畫面瞧著有些詭異,不由得眉頭一皺:“你們是誰?” 


 

然話音剛落,黑無常手中的追魂奪命索忽然飛出。一下子就把陳陽給鎖得結結實實。


 

“小子,我們乃地府黑白無常!”黑無常冷喝一聲:“你作惡多端,竟是欠下八千萬孽業,我等替天行道。老實跟我們走,免得自討苦吃!” 


 

黑白無常!


 

陳陽猛然一驚!


 

臥槽!


 

陳陽當然知道有地府的存在,但是他媽根本就沒有想到,竟是會過來抓自己的魂魄!


 

一時間陳陽也有些懵,八千多萬的孽業,不就是自己那還欠下的八千萬功德麼?


 

糟了,肯定是因為孽氣太重,把黑白無常也給驚動了。


 

被追魂奪命索困住的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旋即連忙說道:“兩位大哥,聽我解釋!” 


 

“少廢話!”黑無常冷喝一聲,猛然拉住了追魂奪命索: “走!” 


 

陳陽驚慌地喊道:“兩位大哥,我冤枉啊!其實我也是神仙啊!” 


 

黑白無常忽然一愣。白無常似笑非笑地望著陳陽:“你是神仙?” 


 

陳陽忙不迭地點點頭:“我真是神仙!我跟仙界還一直保持著聯繫呢!” 


 

白無常嘴角一咧:“那你證明給我瞧瞧。” 


 

陳陽一愣:“手機,我有手機可以證明!” 


 

說話間,陳陽心中一動,果不其然。仍然還可以使用微信,急忙點開了百寶箱,就想要把手機給取出來,然而下一刻。這腦海中便出現了彈幕:當前處於靈魂狀態,無法取出。


 

陳陽臉色驀然一變,旋即乾笑一聲:“那什麼,兩位大哥,能不能先通融一下,讓我回到肉身裡面,只要回到肉身,我就可以證明給你們看!” 


 

黑無常冷笑一聲:“編,繼續編!” 


 

“我真沒有亂編,我真是神仙!對了,我還有法寶!”陳陽心念一動,嘗試著將九轉回魂針召喚出來,可召喚半天了,仍舊沒有將九轉回魂針給召喚出來。


 

臥槽,靈魂狀態限制!無法召喚出來!


 

“法寶呢!?”白無常森森地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