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剛說是用手雷把雲霸天炸死的,雲霸天登時喝道:“你放屁!我已經修煉了金剛不壞之身,手雷怎麼可能炸得死我!” 


 

陳陽心中苦笑,微微聳肩:“你愛信不信吧!” 


 

白無常卻是冷不伶仃地笑道:“喲喲,還金剛不壞之身!我們都不敢說自己有金剛不壞之身,你倒是挺有本事啊!” 


 

雲霸天尷尬,一時間竟是啞口無言。


 

“好了,帶下去吧,現在人間的凡人啊,真是一個比一個浮躁!”白無常晃了晃腦袋:“一點也不講究實事求是。” 


 

說話間,望向了陳陽:“特別是你小子,一天到晚都在瞎掰,特別浮躁。” 


 

陳陽一臉的委屈,你妹的浮躁,老子說真話你們他媽就說我瞎掰。我容易麼我?


 

“怎麼,你小子還不服?” 


 

白無常皺眉道。


 

“服,服!”陳陽哪敢作對,忙不迭地點點頭:“大哥說得是,我確實太浮躁了。” 


 

白無常擺了擺手。那陰差才把一臉不甘心的雲霸天給押走,帶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陳陽心中嘆了口氣,只希望賞花詩會能快點結束啊!一定要敢在我被判刑之前,將請神符給我送來啊!


 

心情忐忑之時,這陳陽就听見裡面傳來了哭喊聲。


 

“大人。我冤枉啊!我不要下地獄啊!” 


 

只見一個男性鬼魂被陰差押著,從判官司裡走了出來。


 

“我不要下地獄啊!” 


 

一哭喊,又是被陰差用鞭子抽打,慘叫連連,看得陳陽直皺眉頭。


 

“黑二爺,白二爺!請!” 


 

那兩個陰差連忙對著黑白無常抱拳道。


 

黑白無常臉上什麼表情都沒有,押著陳陽就走進了判官司之中。


 

這判官司裡面有陰差,而最前方一個高台上,則是坐著一位相貌剛正不阿的中年男子,右邊懸浮著一隻毛筆。名為勾魂筆,左邊則是懸浮著一本古樸的書籍,上面有三個大字,生死簿!


 

這就是馳名陰曹地府的頭號人物,崔判官,左手執生死薄,右手拿勾魂筆,專門執行為善者添壽,讓惡者歸陰的任務。


 

當然,判官不止一位,崔判官是判官之中的扛把子,是四大判官之首,其他還有三位判官。


 

賞罰司,魏徵魏判官,執掌善薄,身著綠袍,笑容可掬,生前行善小鬼全部由他安排,根據生前行善程度大小、多少予以獎賞。在六道輪迴中,或登天成神。或投胎做人,只須在孟婆處喝一碗孟婆湯,忘卻生前恩怨,即可重食人間煙火。


 

罰惡司,鍾馗鐘判官。身著紫袍,怒目圓睜,雙唇緊閉,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生前作惡的壞鬼全部由他處置,輕罪輕罰,重罪重罰,再交陰差送到罰惡刑台上,送往十八層地獄,直到刑滿,再交輪迴殿,拉去變牛變馬,變蟲變狗等等,重返陽世。


 

察查司,陸判陸判官,宋時人。雙目如電,剛直不阿,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其職責是讓善者得到善報,好事得到弘揚,使惡者受到應得的懲處。並為冤者平反昭雪。


 

這是陰曹地府的四大判官,另外十八層地獄,每一層地獄都有一個判官鎮守。


 

崔判官瞧見黑白無常押著陳陽進來了,也是眉頭一皺,顯然已經感覺到從陳陽身上的孽氣十分凝重。


 

“崔大人!” 


 

黑白無常來到面前。便是抱拳行禮。


 

崔判官擺了擺手,視線全部聚集在陳陽身上,目光如炬,看得陳陽都有些心虛。


 

“這廝孽業竟是有八千多萬,怎麼回事?拿孽錄來!” 


 

黑無常連忙道:“崔大人,這小子著實古怪,之前我和白無常帶他去孽鏡台,可那孽鏡台卻是照不出這小子的孽錄!” 


 

嗯!?


 

崔判官微微一愣;“竟是有這種事情?” 


 

連崔判官也懵了,確實,這種事情地府還是頭一次碰到,因為按照常理來說,無論任何人去孽鏡台前,生前所犯的罪孽都會顯示出來,並形成孽錄,可陳陽照不出來,情況倒是有些詭異了。


 

“那我倒是要看看,這小子到底是何許人也!” 


 

大手一揮,那懸浮著的生死簿便是來到了陳陽面前,一道靈光乍現,這生死簿主動打開。然後開始迅速地翻頁。


 

不知道為什麼,陳陽總感覺有些不安。


 

之前連孽鏡台都無法照出他的孽錄,恐怕這生死簿也可能會一樣。


 

唰唰唰!


 

那生死簿的書頁繼續翻著,很快就到底了,崔判官眉頭一皺。手一抬便是將生死簿收回了手中,一臉的驚疑不定。


 

“這是怎麼回事?竟是連生死簿都找不到這小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