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獸聽到陸瑤二字,臉上便冒出了陰森森的笑容:“四五年沒見了,恐怕她早已經忘記我了吧?”

 

 

 

華少攤了攤手:“這個我可就不知道了。”

 

 

 

“這份禮物很不錯!”野獸笑道:“我收下了,以後再還你的情!”

 

 

 

說著,野獸忽然望向了錢數,冷不伶仃地問道:“華少,這位的模樣和錢龍有幾分相像啊……”

 

 

 

錢數一愣,倒是沒想到這野獸竟然認識他哥。

 

 

 

華少點頭:“錢數,錢龍的親弟弟。”

 

 

 

野獸嘴角一咧:“華少,想不到你和錢龍也有這麼好的交情啊!不過,這傢伙可不是什麼好人啊……”

 

 

 

錢數眉頭一皺,本來見華少對這些人這麼客氣,心裡面就有些覺著不爽了,現在竟然有開始數落起自己大哥來,不由得冷聲道:“我哥是不是好人,關你們什麼事情? ”

 

 

 

野獸眸中驟然殺機迸射,滿臉都是森然的笑容:“因為我當年差點死在你哥的手下!”

 

 

 

錢數頓時感覺身體被一隻猛獸給盯上了,竟是不住地往後退。

 

 

 

這時候,華少咳嗽一聲:“家順,你現在還要計較麼?”

 

 

 

野獸真名便叫做何家順,冷冷一笑,接著便躺在了沙發上:“他錢龍如今在江南省如日中天,手底下強人無數,我哪敢計較啊?”

 

 

 

華少淡漠,錢數反倒是鬆了一口氣。

 

 

 

“好了,廢話也不多說了,火車票我早已經讓人幫你們訂好了,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吧,一切的開銷都算在我頭上。”

 

 

 

野獸嘴角一咧:“那我可就不客氣了!記得帶我向老頭子問好,辦完了手上的事情,我自然會來找他的!”

 

 

 

“我知道了。”華少這才站起身來,錢數連忙跟在了華少的身後,又聽見華少道:“女人我已經安排好了,待會兒你們自己慢慢挑!”

 

 

 

黃承熙嘿嘿笑道:“華少,慢走不送啊!”

 

 

 

華少錢數二人這才離開。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