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這怎麼可能?”

 

 

 

當黃承熙見到夏曉飛被人七手八腳地抬出來,整個人身上的顏色已經恢復正常的時候,完全是一臉的不敢相信。

 

 

 

這他媽怎麼治好的?

 

 

 

而且,僅僅只用了三分鐘!

 

 

 

黃承熙是真傻眼了,而一旁的囚龍和野獸也同樣有些不敢相信黃承熙竟然失手了!

 

 

 

這個在阿富汗之中威名赫赫的毒王,下的毒竟然被人用短短的三分鐘就解了!

 

 

 

剛剛才誇下海口說夏曉飛已經無力回天了,可現在夏曉飛一看就被人給治好了。

 

 

 

這就很尷尬了……

 

 

 

見到杜佳和那中年男子正在檢查夏曉飛的情況,野獸陰沉著臉,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在了陳陽的身上:“承熙,看來你遇到硬茬了,這小子能在這麼快就解了你的毒,醫術很強勢啊!”

 

 

 

囚龍淡然道:“看來,也是個大隱於市的醫術聖手了!”

 

 

 

見二人並沒有給自己難堪,黃承熙微微鬆了一口氣,臉色卻是越發陰沉了起來。

 

 

 

“看來的確是我小瞧了這個世界了!”黃承熙冷哼一聲:“不過,我倒是要看看他有多大的本事!”

 

 

 

囚龍眉頭一皺:“你又想幹什麼?”

 

 

 

“那蛇毒針,不過是個小玩意兒而已!”黃承熙舔了舔嘴角:“接下來,可是我的大玩意兒了!”

 

 

 

說話間,便又從包裡面摸出來了一根和之前一模一樣的小短針。

 

 

 

“這個,不跟蛇毒針一樣麼?”野獸眉頭一皺,他對用毒可是一竅不通。

 

 

 

“不一樣!”囚龍微微動了一下鼻子:“曼印花的香味……”

 

 

 

“我最佩服的,就是你這鼻子了……”黃承熙嘿嘿一笑:“曼印花,全世界三大頂級毒物,注入人體三秒後直接引發腦死亡,可是我花了不少功夫才弄到手的!”

 

 

 

野獸眉頭一皺:“不會是兩年前,你花八千萬美金買的那東西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