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算了,懶得計較了。


 

陳陽聳了聳肩:“看樣子,你在這混得挺不錯啊!” 


 

李嫣然擠出一個很委屈的笑容:“陳陽,你不是神仙麼,能不能帶我還陽?” 


 

“還陽幹嘛?在這不是挺好的麼?” 


 

陳陽眨巴著眼睛。


 

“我想回去看我爸媽!”李嫣然楚楚可憐地望著陳陽:“咱倆怎麼也算是好朋友啊!你又幫地府這麼大的忙,就是不還陽,請個假回去看看總可以吧?” 


 

“你是十世善人,地府的人這麼通情達理,應該可以請假啊!” 


 

李嫣然苦笑道:“請倒是可以請假,但是得五年以後啊!” 


 

“五年倒是很正常啊,就你現在這姿勢回到人間。曬個太陽就能把你給曬沒了!”陳陽聳肩道:“你現在的靈魂很柔弱的,經不住太陽曬的。” 


 

這話說出來,李嫣然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


 

陳陽見狀也不忍心在逗弄她了,要是真哭了。那可就麻煩了。


 

“好了,好了,我來是接你回去的!”陳陽連忙笑道。


 

李嫣然一副我不相信你的模樣。


 

“行了,走吧!”陳陽無奈攤手:“跟你爸說好了的。會帶你回去的!” 


 

倒也用不著陳陽吩咐,那白無常連忙將閻羅王的公文交給了孟婆,正是李嫣然的還陽令。


 

孟婆看完了,臉上掛著笑容。望著李嫣然倒是有些不捨:“丫頭,倒是有些捨不得你呢!” 


 

李嫣然也是連忙抱住了孟婆:“婆婆,我以後會回來看你的。” 


 

陳陽無奈,心想這陰間可不是遊樂場。你還真以為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啊!


 

孟婆笑著拍了拍李嫣然的背:“好了,好了,趕緊跟大仙去吧,等日後老身要是有空了,就去人間瞧瞧你!” 


 

李嫣然一笑,連忙點頭,這便轉身跟著陳陽離開了。


 

畢竟剛來地府沒多長時間,李嫣然自然是不清楚陳陽的大仙身份到底是多牛逼,所以跟陳陽就沒那麼拘束。


 

“真看不出來啊,你竟然還是個神仙!”李嫣然微微拱了拱陳陽的肩膀:“怪不得在學校裡面那麼厲害呢!” 


 

“我就說甜甜怎麼會變得那麼聽話呢!肯定是你搞的鬼吧!”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沒解釋。


 

接下來,李嫣然的問題就如潮水般湧來了。


 

“是不是真有葫蘆娃?” 


 

“不知道……” 


 

“那神筆馬良呢?” 


 

“不知道……” 


 

“那沉香呢?” 


 

“不知道……” 


 

“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


 

就你這只會看動畫片的人,我怎麼跟你解釋清楚?


 

“好了,要回人間了,等你復活的時候我再慢慢跟你說!” 


 

陳陽無奈道。


 

李嫣然一樂。點了點頭。


 

這黑白無常在前方帶路,過了鬼門關以後,這便直接打開了傳送門,所傳送的方向正是孫自在家中。


 

此時的人間正是凌晨兩點。一眾人出來的時候就見到陳陽的屍體正躺在空房裡面的床上。


 

再次回到了人間,這李嫣然倒是顯得有些興奮。


 

“等我先還陽!” 


 

對著李嫣然說了一聲,這陳陽便走到了白無常身邊。


 

白無常倒是沒什麼廢話,將陳陽一收,便直接打回了陳陽的肉體之中。


 

倏然,躺在床上的陳陽眼睛一睜,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總算是回到人間了。


 

比起靈魂狀態。陳陽還是更喜歡有肉體的充實感。


 

不過這一複活,倒是直接瞧不見黑白無常和李嫣然了,也聽不見他們的聲音,因為肉體仍舊還是內勁階段,沒到達開光期之前,是見不到鬼魂的。


 

之前陳陽跟黑白無常說過,他屬於轉世輪迴那種,所以不覺醒基本上就和普通人差不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