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這話說回來,這個老太婆也是相當詭異啊!


 

明明是拿著自己送給杜佳的靈玉鐲在修煉,還冠冕堂皇地說出那番話,是不是有些太不要臉了?


 

簡直,當我未來媳婦兒什麼都不知道,忽悠呢?


 

況且,把雞都給抓來了,那就說明要喝的是雞血吧?


 

黃鼠狼。又說是狐狸?


 

陳陽腦海中忽然閃現出了杜佳的耳朵變成毛茸茸的狐狸耳朵,身後還有狐狸尾巴的模樣…… 


 

嘿嘿,嘿嘿…… 


 

額…… 


 

等會兒,現在是想這些的時候麼!


 

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身形一動,立刻朝著杜佳的房間一路飛奔而去。


 

…… 


 

嗯!?


 

正在修煉的老太婆目光一冷。


 

“有人來了!已經在門外了!” 


 

杜佳表情一變。


 

“奶奶,不,不會是那些妖怪找上門來了吧?” 


 

老太婆微微搖頭。


 

“不是,我已經收斂的妖氣,他們根本不可能感覺得到!” 


 

“你出去看看吧!” 


 

杜佳連連點頭,忙不迭地關上了門,隨後便來到了門口。


 

咚咚咚!


 

敲門聲下一刻便響了起來。


 

杜佳不免有些緊張,張口就問道:“誰啊!?” 


 

“我,陳陽啊!” 


 

門外的陳陽連忙一本正經地喊道。


 

額!?


 

杜佳聽見陳陽的聲音,差點嚇得身子一軟:“陳,陳陽,你,你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麼?” 


 

門外的陳陽疑惑道。


 

杜佳本來想說可以的,但腦海中浮現出了老太婆那一番話,登時就有些遲疑了。


 

對啊…… 


 

如果我繼續和陳陽待下去的話。不是會害了他麼?


 

我怎麼能害了陳陽呢…… 


 

杜佳這遲疑了許久,眼睛不由得有些通紅,咬著嘴唇。


 

“陳陽,我,我有男朋友了!” 


 

“啊!?什麼?” 


 

“我有男朋友了,以後,以後你別來騷擾我了!” 


 

杜佳這句話說出來,眼淚都止不住掉下來了。


 

如果犧牲這一份愛情,就能讓陳陽仍舊活下去的話,杜佳願意這樣做。


 

門外的陳陽微微聳了聳肩。


 

鬼才信你的話!


 

咚咚咚!


 

陳陽又伸出手敲了敲門。


 

“裡面的妹紙給我聽好了!” 


 

杜佳微微一愣。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


 

“以後,我就是你的男人!” 


 

話音剛落,陳陽伸出手,直接用力往前一推。


 

防盜門吱呀一聲就變得扭曲,然後就被陳陽活生生給推開了。


 

那一臉錯愕的杜佳,登時被陳陽摟入了懷中,還未回過神來。嘴唇上便是一道溫熱。


 

杜佳眼睛忽然一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