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狗妖?” 


 

劉老頭微微一愣。


 

“什麼樣的狗妖?” 


 

“具體的我也不是太清楚,但應該是犬妖勢力之中的,對了,其中有一隻狗妖是獨眼龍,臉上有很多的傷疤,你照著這個找就行了。” 


 

劉老頭遲疑了一下,這便點了點頭,又聽見陳陽道:“到時候你直接來找我就行了。” 


 

說完,陳陽這便要轉身進入房間,然而劉老頭卻是連忙攔住了陳陽:“陳小哥,先別忙著走!” 


 

陳陽一臉疑惑:“還有什麼事情麼?” 


 

劉老頭環顧四周,這才低聲道:“陳小哥。你法陣造詣這麼高,何必在火城呆著,金城圖龍門可是神圖域三大勢力之一,你要是想過去。我可以推薦你去呢!只要加入圖龍門,這往後必定飛黃騰達啊!” 


 

神圖域有五城,也有三大勢力,金城圖龍門。水城天一門以及土城拜皇門。


 

陳陽微微搖頭:“我沒興趣加入什麼勢力,自己一個人待慣了。” 


 

劉老頭微微一愣,不由得苦笑:“陳小哥,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臨近九星圖開啟,這三大勢力可是在拼命的尋找法陣大師。” 


 

九星圖!?


 

陳陽神色微微一震。


 

這九星圖,其實就跟第十八層地獄的祕境一樣,同樣也是一個天材地寶應有盡有的地方。但不同的是,這九星圖之中的資源可比祕境豐富多了,可以說滿地都是寶。


 

這三大勢力之所以能成為三大勢力,就是因為祖輩們都曾進入過九星圖之中,並帶出了大量的修煉物資,幾近一夜之間就能發展壯大。


 

誰不想變得越來越強,成為神圖域第一大勢力?


 

但要進入這九星圖,就必須先通過九星大陣,而這九星大陣已經算是頂級法陣。


 

因為時代的變遷,接連不斷的內戰或是修士與妖魔之間的大戰,把那些法陣典籍摧毀殆盡,所以現在學習陣法的人越來越少,而法陣大師自然是鳳毛麟角。


 

為了進入這九星圖,三大勢力自然而然會不斷地拉攏法陣學者,這也是為什麼會法陣的人在妖魔窟又或是小千世界很吃香的緣故。


 

劉老頭頓了一下,忽然又道:“不過今日這事情傳出去。想必三大勢力的人也會關注到陳小哥,我想到時候應該都會派人來邀請陳小哥。” 


 

劉老頭不由得苦笑一聲;“這樣一來,陳小哥倒也是有些麻煩了!” 


 

確實是有些麻煩,你如果答應其中一個勢力。那就等於和其他兩個勢力作對。


 

不過,這東西陳陽倒是無所謂,聳了聳肩:“隨他們便吧,反正我都沒什麼興趣。” 


 

“行了,你就不需要多言了,趕緊幫我去找人。”陳陽森然咧嘴:“否則別怪我告訴妖王雲舞。” 


 

劉老頭乾笑一聲:“別,別,我這就去。這就去!” 


 

一邊說著,劉老頭急急忙忙離開了。


 

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這便回到了房間。


 

杜佳和老狐妖泡好了溫泉,已經是在那休息了,瞧見陳陽回來了,杜佳連忙問出了什麼事情。


 

“沒什麼事情。”陳陽咧嘴:“怎麼樣,這裡面是不是挺舒服的?” 


 

杜佳連忙點頭:“確實是挺舒服的。” 


 

“舒服就好,那幾隻狗妖我已經讓人去找了!” 


 

杜佳表情微變,旋即微微頷首。


 

瞧見杜佳的模樣,陳陽暗暗嘆了口氣,看來已經是有陰影了,只能解決掉那幾隻狗妖以後,再讓杜佳慢慢忘卻了。


 

…… 


 

雲舞天格,頂樓。


 

“王座!” 


 

宋弘毅瞧見了雲舞躺在沙發上,從窗子眺望遠方的時候,連忙停下了腳步。恭聲喊道。


 

“什麼事?” 


 

沙發上的雲舞聲音冰涼。


 

宋弘毅想了想,連忙將今天的事情禀告了一番。


 

“築基期下重的法陣大師?” 


 

雲舞那波瀾不驚的嬌容微微一動。


 

“正是!” 


 

宋弘毅正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