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這個……

 

 

 

陳陽一時間有些頭大。

 

 

 

尼瑪,雖然是知道不少仙山的名字,但陳陽知道的,彩雲仙子也肯定知道啊!

 

 

 

瞎掰一個?

 

 

 

貌似也只能這樣了,反正也有很多仙山是五名的。

 

 

 

“我在南日仙山。”

 

 

 

“南日仙山?”彩雲仙子一愣:“南日仙山在哪兒?怎麼聽都沒聽過。”

 

 

 

“只是一個小仙山而已,我也不記得具體的方位了,這一次我看就作罷吧。畢竟我還在閉關修煉,即便仙子來了,也不是見不著麼?等我出關那日,必定會去瞧瞧仙子的。”

 

 

 

“好吧!”彩雲仙子: “一言九鼎呢!”

 

 

 

“嗯!”

 

 

 

陳陽緊接著就找了個藉口,說還要煉製道器,暫時先不聊了,等哪日有空了再說,那一頭彩雲仙子雖然有些失落,但也是應了下來。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啥時候咱桃花運變得這麼好了,竟然有仙女要追咱?

 

 

 

只可惜,自己除了這杜佳以外,對其他女人就沒什麼好感了。

 

 

 

雖然仙界也可以三妻四妾的……

 

 

 

這邊將那些邀請函該收起來的就收起來了,反正陳陽也沒什麼興趣參加這些勢力的宴會,不過話說回來,對著九星圖,陳陽倒還是有些興趣。

 

 

 

仙界雖然應有盡有的,但那些東西都太高級了,反而不適合陳陽修煉使用,陳陽現在蘇需要的反而是一些低端的東西,更何況,杜佳這邊用不了多長時間也就成妖了,要給她打基礎的話,也是需要很多東西的。

 

 

 

杜佳有沒有修煉天賦,陳陽暫時還不知道,妖族的修煉方式和人類的修煉方式不同,杜佳要想順利進入修仙路,自然而然需要一些輔助。

 

 

 

就比如突破境界需要的通靈水說是百魂葉,這些東西該準備還是得準備,用不上自然最好。

 

 

 

反正為了讓杜佳的修煉快一些,陳陽倒是願意多做些事情,把能準備的都給準備好。

 

 

 

……

 

 

 

兩日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