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

 

 

 

就當云舞在陸瑪的督促下要利用天罡星覺醒體內的聖王之力的時候,一個男子的聲音悠悠傳來。

 

 

 

雲舞神色一震,手中的動作立刻停止,循著聲音望去,果然見到一個面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門口。

 

 

 

“影王大人!”

 

 

 

雲舞心中激動,霍然起身。

 

 

 

面具男正是影王,而且他的面具還不是一般的面具,乃是一件天靈級法寶,可以用來阻隔其他人探查到他的位置和相貌。

 

 

 

“好久不見了。”影王微微一笑。

 

 

 

雲舞連連點頭,又是問道:“影王大人,你回來了,是要帶我走的麼?”

 

 

 

影王點頭:“正是。不過,你體內的聖王之力覺醒了麼?”

 

 

 

雲舞忙不迭地將這天罡星拿了出來:“影王大人,我已經拿到了天罡星,很快就可以覺醒體內的聖王之力了。”

 

 

 

那影王一瞧見天罡星。眸中不由得露出幾分異樣的神色,緩緩地說道:“也好,我來這神圖域就是專門來接你的,跟我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雲舞正要起身,腦海中陸瑪就急忙喝道:“主人,你不報仇了?”

 

 

 

雲舞微微一愣,有些遲疑了。

 

 

 

“怎麼了?不願意麼?”

 

 

 

影王見雲舞遲疑,不由得輕聲問道。

 

 

 

“不,不是。”雲舞連忙搖頭:“影王大人,我大仇未報,能不能等我將這三大勢力除盡再離開?”

 

 

 

影王微微搖頭:“放心,三大勢力跑不掉,隨時都可以收拾掉,行了,不用浪費時間了,跟我走吧!”

 

 

 

聽見影王這麼說,雲舞本來該有的遲疑也是直接煙消雲散,屁顛屁顛地朝著影王走了過去,小心肝也是撲通撲通的亂跳,這陸瑪見狀,一時間無語之至。

 

 

 

即便是陸瑪也不知道這影王到底是何方神聖,但總感覺,這影王會對雲舞不利的樣子,雖然目前暫時還看不出來,但是陸瑪覺著真的很是奇怪。

 

 

 

它一直看著雲舞長大,自然是知曉雲舞經歷過的一切,首先是這雲家被三大勢力滅掉。雲舞卻是逃脫了,而且是在兩個金丹期妖靈的掩護之下逃脫了。

 

 

 

這本身就有些不可思議,畢竟當時屠殺雲家的,可是三大勢力最精銳的力量。除了三個初代王座,還有大量的洞虛期,合體期的高手。

 

 

 

明明可以水洩不通地將雲家人一舉全滅,然而這兩個金丹期高手卻是可以迅速掩護著雲舞逃離,總覺著這些高手成了擺設。

 

 

 

好,後面發現有人逃了,立刻跟過去追殺。

 

 

 

簡直了,明明是一個洞虛期的妖靈。怎麼可能追不上兩隻金丹期妖靈還有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