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聲硬闖,差點沒把宋弘毅給嚇尿了。

 

 

 

尼瑪,你們硬闖基本上等於拆遷工路過啊,雲舞天格不被你們翻個底朝天就怪了!

 

 

 

“大師,別,別!”宋弘毅忙不迭地苦笑:“我帶你去,我帶你去!”

 

 

 

陳陽微微聳肩:“那就請吧,說實話。我也不想動手的。”

 

 

 

宋弘毅嘴角抽搐,又是不敢多言,只好苦笑著站在前面,帶著陳陽等人進入了六道傳送陣裡面,一晃眼,眾人就出現在了頂樓。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太元神筆就在這房間之中,不過因為下的是追踪命令,所以並不會威脅到老狐妖的性命。

 

 

 

宋弘毅在前方帶路,很快,這便打開了頂樓的房門。

 

 

 

不得不說,住的確實是豪華至極,不過眾人可沒欣賞的興趣。

 

 

 

皺著眉頭掃了一圈,陳陽嘴角一咧:“這小化羅法陣誰佈置的?”

 

 

 

宋弘毅一愣,心中滿是無語。

 

 

 

尼瑪,怎麼一眼就給看破了。

 

 

 

“我。我也不是太清楚。”宋弘毅苦笑道:“王座請的人,我也不知道是是誰。”

 

 

 

陳陽也懶得計較,心中迅速推算,加之他自己也佈置過小化羅法陣。自然是輕車熟路,不到一分鐘就已經破解。

 

 

 

“走!”

 

 

 

對著蠻裂和杜佳喝了一聲,陳陽便往前走去,左拐右拐地,很快便消失在了宋弘毅的面前。

 

 

 

宋弘毅只得苦笑,他本來還想藉著法陣擋一下陳陽的,可現在發現這小化羅法陣對於陳陽來說,完全就是個擺設有木有,搖頭嘆息著,只好跟了上去。

 

 

 

當眾人從小化羅法陣之中走出來之時,果不其然,老狐妖就躺在房間之中,已然昏厥了過去。

 

 

 

“奶奶!”

 

 

 

杜佳焦急地來到了老狐妖身邊,蠻裂也是走到一旁,看了看情況便道:“沒事,只會暈過去了而已。”

 

 

 

陳陽不由得眉頭一皺。旋即望向了宋弘毅:“主管,麻煩解釋一下吧。”

 

 

 

“解釋不清楚,別怪我發飆啊!”

 

 

 

宋弘毅也是懵了,他完全就不知道這老狐妖為什麼會在這裡!

 

 

 

壓根就沒有見過老狐妖啊!

 

 

 

“大師。這個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宋弘毅忙不迭地苦笑:“我真是什麼都不知道,我發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