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哪懂什麼穴位之類的,還不是及時聯繫上了孫自在,然後讓他幫著自己作弊。

 

 

 

要論醫學經驗,孫自在可是絕對的紮實,這不,一瞧那杜父一臉懵逼的樣子就知道了。

 

 

 

孫自在一聽,連忙將這潛心穴的位置說明了一番,然後陳陽照搬不誤,就這麼直接說了出來。

 

 

 

對於中醫來說,穴位這東西乃是基礎知識。知道得越多,也就證明你的基礎更加紮實。

 

 

 

不過,基礎是基礎,真正考驗的,還是綜合能力。

 

 

 

杜父自然沒那麼容易相信陳陽就是所謂的神醫,畢竟這年頭,是個阿貓阿狗的醫生都敢自稱神醫,心中想了想,這杜父就道:“基礎不錯,那我正好考考你,之前我有一個病人,得了一種比較奇怪的疑難雜症,症狀是……”

 

 

 

杜父一邊說著,陳陽就趕緊轉述孫自在。

 

 

 

不一會兒,杜父說完了。這便望著陳陽:“要是換做你,你會怎麼治?”

 

 

 

然而這疑難雜症顯然也難住了孫自在:“陽爺,給我五分鐘,我好好想想!”

 

 

 

陳陽嗯了一聲,心想既然連孫自在都給難住了。看來這杜父今天明擺是故意刁難了。

 

 

 

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任你風雲殘卷,我也照樣浪!

 

 

 

陳陽抱著手,微微皺了皺眉頭:“伯父。這個病可不是一般的小病,容我想想。”

 

 

 

杜父微微頷首:“不著急,慢慢想,今天你要是解出來,這往後,你和杜佳的事情,我就不摻合了。”

 

 

 

嗯!?

 

 

 

陳陽微微一愣,這麼好!?

 

 

 

一旁的白赫心裡面卻滿是竊喜,這杜父扔出來的,可是一個重磅炸彈!

 

 

 

因為那病例,在蘭市是頭一例,把整個中醫院的教授全給動用了,苦思冥想,研究了一年這才找出來了應對的辦法!

 

 

 

陳陽的基礎知識確實是紮實,不過真要是考察綜合能力,那就另當別論了。

 

 

 

白赫自然是知道杜父和自己是一個陣營的,而現在也是故意刁難陳陽,只是杜父不說,他不說,沒人知道這病是怎麼回事。就靠陳陽自己,今天想要解開,簡直癡人做夢。

 

 

 

白赫不由得暗暗瞟了一眼杜佳,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杜佳這種美人,自然應該是和自己門當戶對的,其他人想染指,呵呵,門都沒有。

 

 

 

白赫和杜父無形之中串通一氣,刁難陳陽,杜佳自然是瞧在眼裡,不過,她可沒什麼擔心的,慢悠悠地吃著飯。臉上渾然沒露出什麼擔心的神色。

 

 

 

這心中也是默默地嘆了口氣,陳陽的性格沒人比她更了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