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房間裡陡然陷入了沉寂。

 

 

 

陳陽臉上掛著微笑,默默地看著杜父。

 

 

 

這已經是陳陽目前的極限裝逼了,要是還拿不下杜父,陳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白赫這眼睛都已經瞪直了,滿臉不可思議地瞧著陳陽。

 

 

 

尼瑪,真的假的?

 

 

 

蔣振濤,付國政這些江南省大佬你竟然也認識?

 

 

 

說實話,怎麼看怎麼像是在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杜父自然也是懵了。

 

 

 

藍天醫院的名頭他當然知道,現如今在華夏中醫界,這藍天醫院可是如日中天。短短半年時間不到,在孫自在接手之後,迅速成為了行業裡面的標杆!

 

 

 

這本就是神乎其技,而孫自在本人,也有形無形地,正在朝著華夏中醫界代表靠攏。

 

 

 

結果,現在陳陽竟然說自己是孫自在的同門師兄弟!

 

 

 

這尼瑪,無異於是一顆重磅炸彈啊!

 

 

 

而後面,蔣振濤,付國政竟然邀請陳陽進入仕途之路?

 

 

 

杜父這腦海中宛若原子彈爆炸,轟的一下,三觀盡失,只是一片空白!

 

 

 

這尼瑪誰信啊?

 

 

 

“年輕人?”好半晌,杜父才回過神來,緊皺著眉頭:“你是在我面前吹牛逼呢?”

 

 

 

“我知道伯父一時間有些難以接受。”陳陽笑了笑:“我自然可以證明我的話並沒有錯。”

 

 

 

陳陽既然開了口。那自然得證實自己的身份問題,這不,就見陳陽掏出了手機,點開了微信,孫自在那邊已經通知過了。早已經準備繼續,於是乎,陳陽這便直接點開了視頻請求。

 

 

 

“嘟,嘟……”

 

 

 

視頻請求發了過去,一會兒。這屏幕登時一換,就听見手機裡面傳來了孫自在的聲音:“師弟,怎麼有空跟我聊天了!?”

 

 

 

既然是要做戲,那自然也得做足了不是,陳陽笑了笑:“師兄,我這不是跟著杜佳去了蘭市嗎?我現在在杜佳家裡面呢!”

 

 

 

“到了麼?那杜佳父母在麼?我正好跟他們問候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