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

 

 

 

曹霍被杜飛一巴掌直接甩進了山溝溝裡,伴隨著灰塵四起,激起沉悶的聲響。

 

 

 

唰!

 

 

 

下一秒杜佳的身影就出現在了曹霍落地的位置,然而已經是狼狽一片,卻並未見到曹霍的踪影。

 

 

 

“算你跑得快,一個散仙而已,竟然還敢找我的麻煩,也不知道腦子裡面怎麼想的!”

 

 

 

杜佳撇了撇嘴,唰的一下,身影消失。再一次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那玉羅剎稍微有些懵。

 

 

 

雖然都是九段散仙,但這杜佳的戰鬥力,是不是太尼瑪高了些!

 

 

 

誰都看得出來,曹霍剛才那一掌十分強勢,就是連這一群遠古妖獸都沒有反抗的能力,可誰曾想到,這看起來一點兒也不會戰鬥的杜佳,恍如小宇宙爆發,直接是強行碾壓!

 

 

 

好,好厲害……

 

 

 

玉羅剎幹咽了一口唾沫。就見杜佳落地之後,身上的火紅色戰袍自動分解成光點,消失得無影無踪。

 

 

 

啪啪啪……

 

 

 

杜佳拍著手,走到了玉羅剎面前,疑惑道:“剛才那個傢伙你認識麼?”

 

 

 

玉羅剎下示意地搖了搖頭。

 

 

 

“那就奇怪了,我也不認識啊,幹嘛找我們的麻煩。”杜佳微微皺著眉頭:“那傢伙跑得挺快的,我趕過去的時候已經是沒影了。”

 

 

 

玉羅剎陡然驚醒,難道是因為自己的羅剎心?

 

 

 

玉羅剎也不是很確定,遲疑片刻便是道:“姐姐,我看不如這樣,你們和我去羅剎宮吧,羅剎宮有諸多禁制守護,外人想要進入其中,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如果咱們再摩羅域繼續待著,恐怕還會有其他人過來找麻煩。”

 

 

 

杜佳遲疑片刻,又是嫣然一笑:“也好,我一直聽說羅剎宮挺有名的,正好過去瞧瞧。”

 

 

 

“事不宜遲,我們這便走吧!”

 

 

 

……

 

 

 

某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