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舞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弄死陳陽。

 

 

 

可尷尬的是,這剛開始就把人給跟丟了。

 

 

 

這就讓人有些鬱悶了,更鬱悶是,明明已經過了七八天了,你哪怕就是爬著來,恐怕也應該到戰墓塚了吧?

 

 

 

可以確定的是,陳陽等人絕對還沒有穿過戰墓塚。因為何峰早在七八天前就已經守著了,陳陽自然是沒本事能繞開戰墓塚去往西邊。

 

 

 

可問題是,人呢?

 

 

 

舞姬緊皺著眉頭,暗暗撇了撇嘴,她決定就守在這戰墓塚之中,就不信陳陽一行人不會出現。

 

 

 

陳陽思來想去,靠自己的本事,貌似想要過這戰墓塚還真是沒什麼可能性。不過,陳陽倒是想到了一個能對抗陰靈的辦法,那就是龍怡的渾天尺。

 

 

 

渾天尺本就是仙界法寶,也是鎮邪之物,而且在遠古時期,地府還沒有建立,黑白無常等人都還沒有出現,魂魄輪迴的任務自然是落在了遠古天庭的頭上,所以在遠古天庭,大部分的神仙,手中的法寶都擁有能夠對抗魂魄和元神的效果,渾天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沒有遲疑,陳陽的意識立刻進入了乾坤戒指當中,便是瞧見了龍怡和龍庭都在各處修煉,急忙傳聲道:“龍怡仙子!”

 

 

 

那正在修煉的龍怡眉頭一皺,微微睜開眼睛,有些不耐煩地說道:“叫我幹嘛?”

 

 

 

畢竟是有求於人,陳陽的態度自然是好:“龍怡仙子,我需要你的渾天尺,能否借我一用?”

 

 

 

“不借!”龍怡非常乾脆的地拒絕了。

 

 

 

陳陽估摸著差不多也就是這種結果,心中無奈苦笑一聲,他跟龍怡之間的矛盾還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消退的,但是這時候,他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你當真不借?”

 

 

 

“不借。”龍怡淡漠。

 

 

 

“好,你逼我的!”陳陽無奈道:“那我只好去找你姐姐了!”

 

 

 

這龍怡脾氣是不太好,你要跟她對著幹,她都敢跟你拼命,唯一的弱點就是龍庭。

 

 

 

只要這事情讓龍庭來說。基本上十拿九穩了。

 

 

 

“等會兒!”見陳陽竟然這般無恥,龍怡也是無奈了:“我借!”

 

 

 

“這不就得了麼?再說了,我對你們也不錯是不是?”

 

 

 

龍怡撇了撇嘴,渾天尺拿出來就拋向了空中。陳陽第一時間就給收了過來,又見龍怡說出了使用的法訣,隨即喝道:“我可警告你,要是把我渾天尺給毀了,我一定會跟你拼命的! ”

 

 

 

“放心,絕對不會的!”

 

 

 

陳陽咧嘴一笑,意識這便是從乾坤戒指當中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