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披荊斬棘,陳陽總算是闖過了重重難關。

 

 

 

當穿過了光暗兩重天的時候,前方一片光明,一道階梯直達數十米的高處,頂端閃耀著五顏六色的光芒。

 

 

 

“老大,快上吧,走過這一段階梯,你應該就可以得到靈脈的認可了!”

 

 

 

陳陽重重地吐了一口氣,便是不在猶豫,立刻登上階梯才,朝著頂端而去。

 

 

 

沒一會兒,終究是來到了頂端。

 

 

 

這頂端。又是一條路,路的盡頭便是一個傳送門,顯然是離開的方式。

 

 

 

而在這路的兩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光點在不斷地飛舞。

 

 

 

“老大,走吧!”大日火連忙道。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邁步前行,只是這剛走了沒幾步,那些五顏六色的光點竟是紛紛朝著陳陽的體內匯聚而去。

 

 

 

這難道就是靈脈的認可了麼?

 

 

 

就當陳陽疑惑的時候,腦海中忽然傳來了一個玄妙的聲音:“你表現得很不錯,我很滿意,從此以後,你便可以使用我的力量了!”

 

 

 

陳陽一怔:“你。你是靈脈?”

 

 

 

“可以這麼說,我是靈脈的化身。”又聽見玄妙的聲音繼續道:“你得到我的力量之後,一定要記住,切不可心懷惡念。為非作歹,否則用不著天道處罰你,我也可以讓你灰飛煙滅。”

 

 

 

“這個你大可以放心。”陳陽連忙回應道。

 

 

 

“日後,我會伴你左右,若是你有不知道的,大可以問我,我也可以為你答疑解惑。”靈脈化身又是道:“切記,我與你並非是主僕關係,而是合作關係,你若利用我博取利益,我也可以收回我的力量。”

 

 

 

“明白,明白!”

 

 

 

陳陽忙不迭地點頭答應。

 

 

 

“行了,你可以離開了。”

 

 

 

陳陽這便是咧嘴,朝著傳送門而去。

 

 

 

“老大,你剛才跟誰說話呢?”

 

 

 

陳陽下意識地說道:“靈脈的化身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