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建一時間沉默了,遲遲沒有說話。

 

 

 

“喬王爺,陳王和水星皇洪同,說白了,都是乳臭未乾的小子,玩兒陰謀自然是玩兒不過你!”陳陽連忙道:“但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你的侄兒,小時候,甚至將你當成了大英雄。”

 

 

 

其實陳陽完全也搞不懂,這喬建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以前的喬建確確實實是個大英雄,劍鬼,東川亂黨在數百年前,比起三大匪王的危害還要可怕,如果喬建真的是在打皇位的主意。大可以放任不管,又何必主動請纓,甚至是將對方給滅了。

 

 

 

陳陽總覺著這其中,肯定有什麼原因,就連陸萱都說過。以前的喬建根本對皇位沒有任何的興趣,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要密謀造反。

 

 

 

這就很不符合常理了,反正陳陽覺著其中或許有什麼緣故。

 

 

 

“喬王,有什麼困難。大可以說出來。”陳陽連忙道:“你和洪同他們都是一家人,算計來算計去的,似乎並沒有什麼意義吧?”陳陽忽然眉頭一挑:“還是說,你是為了你的兒子?”

 

 

 

喬建神情一震:“這事情,你怎麼知道?”

 

 

 

喬建原本是有個兒子的。甚至和陳柏霖,洪同都是好兄弟,但是有一次三人去遊玩,落入了禁制當中,有沒有帶著侍衛。最後是喬建的兒子挺身而出,救下了洪同和陳柏霖。

 

 

 

自己兒子死了,洪同和陳柏霖卻是活了下來,誰知道當時是不是王子挺身而出,還是被這二人給逼死的,不管是換做誰,確實都咽不下這口氣,喬建懷恨在心,這才想著密謀造反,為兒子出一口惡氣。

 

 

 

人之常情,陳陽也不能說喬建不對,只是方法太過偏激了而已。

 

 

 

當然,麻煩的就是因為小王子實力太低,有沒有修煉出元神,估摸著當時就直接灰飛煙滅了,不復存在,自然是連那些王祖也沒辦法將人給救回來。

 

 

 

陳陽嘆氣道:“喬王爺,其實,我倒是有辦法,能讓你再見到小王子一面!”

 

 

 

喬建神色大震:“你說什麼?”

 

 

 

“你沒有聽錯。我確實能讓你再見到小王子一面!”陳陽嚴肅道:“但是,你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看著!”

 

 

 

“你,你說的是真的?”

 

 

 

“確實是真的,只要你收手。我就可以帶你穿梭時光,回到以前!”陳陽沉聲道。

 

 

 

喬建霍然起身:“只要你能讓我再見麟兒一面,我什麼都不要了!”

 

 

 

“沒那麼嚴重,這不僅僅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整個水紋神族!”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你看記得小王子死去的那個禁制?帶我去了就行!”

 

 

 

“走,我現在就帶你去!”

 

 

 

喬建二話不說,立刻抓著陳陽就消失在了原地,別以為喬建沒實力,開玩笑,混元八段金仙。距離混元大羅金仙也其實沒多少距離了。

 

 

 

這一晃眼,陳陽和喬建就來到了一片森林之中,睹物思人,喬建一來到這個傷心之地,臉色不由得露出了幾分凝重。

 

 

 

“就是這了。不過禁制已經被我給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