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進了清風閣之後,這陳陽剛想喊陸萱呢,蠻裂突然動身,一拳就朝著陳陽的左邊砸了過去。

 

 

 

嘭的一聲悶響,蠻裂冷笑一聲:“竟然敢襲擊尊上,不知死活。”

 

 

 

陸萱陡然顯現出了身形,揉著手就趕緊喊道:“你誤會了!”

 

 

 

“蠻裂,別! ”陳陽連忙苦笑道:“自己人,只是跟我開玩笑而已,別當真!”

 

 

 

“是!”蠻裂這才收起了架勢,陸萱表情那叫一個怪異:“你不過金仙四段的修為,怎麼可能發現我的?”

 

 

 

蠻裂淡然道:“我自然有我的辦法。以後這種玩笑少開,要是尊上出事了,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陸萱微微皺了皺眉頭:“陳陽,你的人怎麼這麼不解風情?”

 

 

 

陳陽聳肩:“蠻裂就是這樣子,行了,我正好有事需要你的幫忙!”

 

 

 

“幫什麼忙?”陸萱一愣。

 

 

 

“我需要你幫我找一些人!”陳陽這便將血魔石礦脈的情況跟舞姬說了,他在喬建身邊那麼多年,不說知根知底,一些情況應該是了解的,她應該是可以找到喬建關押雷梟家人的地方,加上她特有的隱匿天賦,應該也不會出什麼事情。

 

 

 

“好。我這就去!”陸萱微微頷首,二話不說,這便是消失在了原地,然而陸萱剛走。蠻裂忽然沉聲道:“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女人很危險。”

 

 

 

嗯!?

 

 

 

陳陽不由得一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身上有一股讓我很不舒服的氣息。”蠻裂壓低著聲音道:“尊上,能遠離還是遠離的好!”

 

 

 

別人的話陳陽就覺得肯定是瞎扯,但蠻裂的話,陳陽就不敢忽略了,只是這僅僅是一種感覺,蠻裂也無法確定,況且,現在陳陽和陸萱的關係挺好的,也真是沒想過陸萱會威脅自己,更何況,一個六段金仙而已,陸萱真要是敢對自己下手,分分鐘收拾掉她。

 

 

 

“我知道了。”陳陽點了點頭。這便是笑道:“你在蒙獠淵的情況是怎麼樣的,跟我詳細說說。”

 

 

 

蠻裂點了點頭,這便是將蒙獠淵的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陳陽,陳陽聽完。微微皺著眉頭:“這嫉妒惡源的魔冥正好是三大冥王,又是冥氣流的創始人,苟延殘喘……”

 

 

 

陳陽口中嘀咕著,不由得想起了當初在神圖域遇見的曹霍。

 

 

 

仔細想想,這貨可以使用冥氣,而且在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情況下,竟然是將天一門的大王座給幹掉了,而且之後還趁著陳陽等人進入九星圖之時。幹掉了神圖域三大勢力的各大高手。

 

 

 

這麼想來,貌似曹霍這小子,應該和這嫉妒惡源有著莫大的聯繫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