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女人好厲害!”

 

 

 

太元神筆的攻擊每每都被赤身女人打斷,法靈也是覺得力不從心。

 

 

 

蕭熏的戰鬥力,根本超出了它們的估計,簡直是強得讓人絕望。

 

 

 

太元神筆都如此,五煌斧就更不用說了,在蕭熏面前,完全就是戰五渣狀態,已經不止一次被蕭熏拍掉了。整個五煌斧之上全是裂痕。

 

 

 

“大日火,我不行了,再這樣被她拍下去,我非得被她拍散了不可!”

 

 

 

“果然不是老大親生的!”大日火怒罵一聲:“回來!”

 

 

 

五煌斧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登時就飛回了陳陽的體內,然而沒了五煌斧的支持,太元神筆對抗蕭熏,也是瞬間壓力倍增。

 

 

 

大日火不斷地射出青藍色的大日真火,奈何這蕭熏壓根就不畏懼,竟是將大日真火都活生生給拍滅了。

 

 

 

尼瑪,簡直就是作弊啊!從哪兒冒出來的怪物,比陰無相還要變態!

 

 

 

“太元神筆,回來!”

 

 

 

大日火見狀,連忙將太元神筆叫了回來。

 

 

 

“不行,太強了,就憑我們幾個,根本擋不住她!”太元神筆之中的法靈連忙道:“我要使出殺手鐧了,這一次要是不成,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了!”

 

 

 

“那還等什麼,上!”

 

 

 

陳陽現在沒有意識,大日火自然而然就成了眾多'小弟'的老大,畢竟它也是其中最高級的存在,一聲令下,太元神筆在半空之中猛然一顫。

 

 

 

大象無形!

 

 

 

唰唰唰!

 

 

 

只見四面八方,登時浮現出了大大小小的太元神筆,每一支太元神筆都劇烈顫抖著,方向全部都對準了蕭熏。

 

 

 

鎮!

 

 

 

太元神筆一聲令下,所有的分身鋪天蓋地地朝著蕭熏殺去,只見蕭熏冷笑一聲,大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揮出,頃刻間,太元神筆的無數分身灰飛煙滅。

 

 

 

你妹!

 

 

 

太元神筆暗罵一聲:“不行了,我也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