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的意外程度不僅超乎了陳陽的意料之外,同時也將大日火,法靈,五煌這些小弟也完全搞懵逼了。

 

 

 

不是吧?

 

 

 

前面還打算弄我們的,到頭來,反而是在幫助陳陽?

 

 

 

陳陽回過神來,不由得皺起了眉頭:“讓我成為異靈帝王乾什麼?掌管異靈空間,毀滅全人類?”

 

 

 

蕭熏淡漠地搖了搖頭:“不是。”

 

 

 

“那又是為了什麼?”陳陽皺眉。

 

 

 

“用你們人類的話來說。叫做傳宗接代。”蕭熏淡淡地說道:“我需要你幫助我生育出我的後代,然後將我的後代帶離這個空間!”

 

 

 

“哈!?”陳陽又是一臉的錯愕。

 

 

 

“對於你們人類來說,或許真的是一件讓人吃驚的事情吧。”蕭熏驀然長嘆了一口氣:“我們異靈是異靈空間的產物,誕生之際,我們沒有任何的感情,有的只有求生的慾望,為此我們不斷地廝殺,不斷地進化,我在這一場生存競賽之中存活了下來,也因而產生出了更高的智慧,只是,雖然我獲勝了,但是卻失去了自由,只能永遠地呆在這個空間。”

 

 

 

“我厭倦了這樣的日子,嚮往著人類一樣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奢望,我離不開這裡。”蕭熏沉聲道:“正因為如此,我找上了你,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繼承我的意志,在外面的世界自由自在的生活,我希望你能夠幫助我。”

 

 

 

“你自己本身就不是可以創造出異形麼?”

 

 

 

“那是我用命源的力量製造出來的異靈,並不是我的孩子。”

 

 

 

陳陽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幫你生孩子?這他媽不是扯麼?

 

 

 

要是讓杜佳知道了,非把我大卸八塊不可!

 

 

 

雖然自己和這所謂的異形皇后已經有了夫妻之實,但又沒有感情,頂多就算是一夜情啊!

 

 

 

又聽見蕭熏道:“因為我是終極異靈,所以一般的異靈無法為我創造後代,只有終極異靈才可以,而你則是擁有比我更強大的進化天賦,想必很容易就可以進化成終極異靈……”

 

 

 

“等會兒,我打斷一下。”陳陽乾笑一聲;“這個,傳宗接代對於人類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至少生孩子的兩個人是需要感情基礎的。”

 

 

 

蕭熏微微皺眉:“是所謂的愛情麼?”

 

 

 

陳陽嗯了一聲:“我和你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所以不好意思。這生孩子的事情我真是愛莫能助,你看這樣,你先把你手裡面那顆石頭還給我,然後我可以試著幫你脫離這個空間……”

 

 

 

只是這話還沒說完。陳陽就感覺到一股極為恐怖的氣息撲面而來:“如果你不願意的話,那就死在這裡吧!”

 

 

 

陳陽渾身不由得打了一個哆嗦,心中滿是苦笑和無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