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唰!

 

 

 

蠻裂的身影忽然就出現在了遠處高樓之上,瞇著眼睛,環顧四周,卻並未瞧見人影,也並未感受到什么生命氣息,但是確實聞到了生人的氣息。

 

 

 

“尊上!”

 

 

 

蠻裂再一次回到了陳陽的身邊。

 

 

 

“沒找到人麼?”

 

 

 

蠻裂微微搖頭:“已經跑了,但我能聞到兩個人的氣味。”

 

 

 

陳陽眉頭一皺,偷襲自己的應該不是武靈,因為武靈是華夏特產,可以說,現在陳陽的強大在武靈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沒幾個不長眼的傢伙敢來招惹自己。

 

 

 

難道是之前尹樂口中提到的外國人?

 

 

 

“大日火,剛才那傢伙用什麼偷襲我的?”陳陽忽然問道。

 

 

 

“是一把長槍,但是並非是真的長槍。準確地來說,應該完全就是一種能量體,不然也不會被太元核一口氣全給吞噬了。”

 

 

 

陳陽冷笑一聲,那應該是魔法無疑了,正如之前所說,由於地區性的差異,文化的不同,所以往往每個地區的能量形式都會不同,西方的魔法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的,而且在這個世界。也並非是什麼秘密,很多人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武靈,有魔法,有陰陽術。而且這些能量體係也並非是固定的人群,華夏的人,也有魔法學徒,或者是學習陰陽術的,只是在華夏。主流是武靈罷了。

 

 

 

魔法倒也是個更為神奇的力量,不同於修士,學習魔法的人並不一定可以很強,只是需要天賦而已,不過具體的,陳陽也不是太清楚。

 

 

 

“尊上,需不需要我循著氣味去找他們?”蠻裂忽然問道。

 

 

 

陳陽想了想,擺手笑道:“沒這個必要,如果是針對我的,他們應該還會再次出現的,況且,我也想看看這些傢伙到底有幾斤幾兩,要是太弱了,我都沒興趣出手。”

 

 

 

“老大,你變了。”大日火忽然嘆氣道。

 

 

 

“怎麼就變了?”陳陽一愣。

 

 

 

“內心膨脹了。”

 

 

 

陳陽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膨脹你妹啊!”

 

 

 

……

 

 

 

“阿卡巴先生,剛才那是怎麼一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