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真發現了我們,早就找我們的麻煩了。”阿卡巴淡淡地說道:“應該只是湊巧出現在這里而已。”

 

 

 

草本三郎微微搖頭:“說實話,這兩個人當真是太古怪了,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真不希望跟著兩個人作對。”

 

 

 

阿卡巴沉聲道:“放心吧,他和我們的計劃並沒有什麼牽連,只要不去找他的麻煩,想必他也沒那個閒工夫來找我們的麻煩。”

 

 

 

“希望如此吧!”草本三郎微微嘆了口氣:“那你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

 

 

 

阿卡巴眉頭一皺:“暫時還沒有確定好。因為這個女人可不是普通人,既然是公眾人物,想必也受到了大眾的關注,恐怕她要是一消失,馬上就會引起武靈們的注意力了,一旦武靈們參合進來,我們的計劃實施難度,恐怕要加大不少。”

 

 

 

“確實也是如此。”草本三郎微微瞇著眼睛:“我倒是可以想辦法可以將她給帶走,而且也不會 人發現。”

 

 

 

“利用你的假人麼?”阿卡巴忽然問道。

 

 

 

“差不多,假人雖然不能說話,但是可以自由行動,到時候我會暗中關注著,狸貓換太子。”

 

 

 

“那麼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我需要將我的使徒全部召集回來了,儀式也可以開始準備了。”

 

 

 

“放心,交給我吧!”

 

 

 

草本微微一笑。

 

 

 

……

 

 

 

演唱會的氣氛簡直就是嗨到爆炸,所有人逗跟著謝含的聲音擺動著身體,哪怕就是蠻裂,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也是亂了心神,身體跟著搖擺了起來。

 

 

 

因為沒辦法。一旁的陳陽早已經滿臉的興奮,拉著蠻裂一起搖擺。

 

 

 

“謝謝大家,謝謝。”一曲歌盡,謝含也是微微喘著氣,跟著所有的歌迷打招呼,陳陽也是忙著打招呼,瞬間路轉粉。

 

 

 

雖然很多歌以前壓根沒聽過,但即便是第一次听就能夠讓人如此興奮激動,不得不說,歌之精靈這個稱謂真的挺適合謝含的。

 

 

 

謝含仍舊在那繼續說著,蠻裂再次傳訊道:“尊上,那兩個人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