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呼嘯島的情況那麼複雜,聽說還有很多超級魔獸,陳陽不由得想,如果能在這呼嘯島盡量的吸收那些高等級魔獸體內的魔獸之力,似乎想要將太元核的能量塞到百分百,似乎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薩里帶著陳陽,一路來到了偵察小隊的點名處,等薩里把庫利克的命令送到了負責人手上的時候,那負責人打量了一番陳陽,便是微微一笑:“希望你能活著回來。” 


 

嗯!?


 

幾個意思?


 

陳陽微微一愣,就听見那負責人笑道:“你的運氣可真是好,其他的小隊已經出發了。只剩下達巴莉那裡還有名額。” 


 

陳陽沒太多表情,薩里微微一愣,伸出手拍了拍陳陽的肩膀:“兄弟,如果你還能活著回來。我請你喝酒。” 


 

陳陽呵呵乾笑一聲,臉上倒是沒太多的表情,達巴莉什麼的,陳陽壓根就沒有放在心上。這時候又聽見負責人道:“來人,帶著這個新人過去見達巴莉。” 


 

“是!”這便是來了一人走到了陳陽的身邊,跟了陳陽說了一句跟我來,這便是領著陳陽離開,沒過了多久就來到了一個帳篷旁邊,雖然帳篷是隔音的,但可是不會隔離氣味的,陳陽剛來到了帳篷旁邊。就聞到了一股騷味。


 

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豬魔這種惡魔雖然戰鬥力是挺強的,但是也是滿臟的,個人衛生相當不注意,哪怕就是石像鬼,每隔兩天都會洗個澡清理一下自己的身體我,吸血鬼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有潔癖的傢伙,一天不洗澡都會渾身難受。


 

但豬魔這種惡魔,實際上臭味本來就是他們的攻擊手段,所以幾百年不洗澡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不過陳陽可真是不習慣這種氣味,就是送陳陽的那人,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你自己進去吧!” 


 

陳陽見狀,倒是沒有多想,邁著腳步就走進了帳篷之中。就見到這帳篷裡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陳陽走了幾步便是停了下來,而在黑暗之中,一雙猩紅色的眼睛在黑暗之中展現出來。露出了極為猙獰的表情。


 

“嘿嘿……” 


 

“新人麼,讓我來好好疼愛你吧……” 


 

旋即一雙魔爪伸向了陳陽。


 

…… 


 

帳篷之外。


 

原本還有兩個衛兵守在帳篷門口的,而之前送陳陽來的人則是和他們湊在了一塊,就听見送陳陽來的那人嘿嘿笑道:“來,賭一場!” 


 

另外兩個衛兵顯然也是來了興趣:“怎麼個賭法?” 


 

“賭他能堅持多長時間!”送陳陽來的人嘴角一咧:“我賭一分鐘以內!十枚水晶幣!” 


 

一個衛兵皺了皺眉頭:“你也太看不起達巴莉了,我賭三十秒以內!” 


 

另外一個衛兵見狀,連忙掏出來了十枚水晶幣:“那小子可是個魔人,既然能進入希里島。肯定是有點本事的,我賭一分鐘以上。” 


 

結果這三人正在這賭著的時候,其他人也瞧見了,連忙過來這裡問了一句。一聽竟然是開賭了,二話不說便也是跟著參與了進來,壓多少時間的也有,但是都沒有超過十分鐘的。


 

一群人壓好了賭注之後。這便是直接散開了,就等著什麼情況,結果沒一會兒,一分鐘的時間就過去了,壓了一分鐘以內的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真是看不出來啊!這小子竟然可以堅持這麼久的時間!” 


 

“哈哈,我就說了吧,這小子能進來希里島,絕對不是一般的人物。沒準還能堅持更長的時間呢!” 


 

沒一會兒,兩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 


 

十分鐘…… 


 

半個小時…… 


 

眾人也完全不知道帳篷裡面發生了什麼,更沒有膽子進去看,但是一群人是真的吃驚了。


 

“握草。這小子也太叼了吧?竟然都堅持半個小時了!” 


 

“完全刷新紀錄了,以前根本沒有新人能超過十分鐘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