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一句話放出來,那石像鬼登時就慫得低下了頭,屁都不敢放一個。


 

“要是有本事,自己去打去,搶自家人的東西,丟臉不丟臉?”陳陽冷哼一聲,又是望向了石像鬼身後的人:“怎麼,需要我來好好教育你們呢?” 


 

一群人心裡咯噔一聲,急忙就把獠牙象放在了地上,陳陽這才道:“滾吧!不服氣,回去找你們隊長告訴他,不爽可以來找我,我可以好好教他怎麼做一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內涵的四有惡魔!” 


 

陳陽話音剛落,身後就傳來了一個冷笑聲:“呵呵,聽說。你想教育我?” 


 

轉過身來,便是瞧見了一個身材魁梧的夜魔朝著陳陽走了過來。


 

夜魔身材瘦小,屬於魔界暗精靈的一種,膚色偏黑,耳朵尖尖的。長相俊美,掌握著暗黑狂化的一種特殊天賦,同樣也是高級惡魔種族。


 

而這個夜魔,自然就是利非無疑,瞅了一眼陳陽,便是冷笑道:“你這面孔倒是挺面生的啊!” 


 

陳陽眉毛一挑:“你就是利非了?” 


 

“沒錯,我就是利非。”利非冷笑一聲:“怎麼稱呼?” 


 

“陽頂天!” 


 

噗!


 

五煌笑噴了:“老大,你名字都換了幾次了!不過無所謂了,你開心就好。” 


 

“這名字倒是還真未聽過,閣下不會是新來的吧?” 


 

陳陽嘴角一咧:“沒錯,就是新來的。” 


 

這時候,原本正在睡覺的達巴莉總算是醒了過來,見到情況不對勁,急急忙忙趕了過來,一瞧見是陳陽和利非在那大眼瞪小眼的。連忙道:“兩位大人,都是自己人,可別打起來啊!” 


 

利非眉頭一皺:“達巴莉!?你,你怎麼變成黃金一級了,哦,看來這小子把你贏了啊!” 


 

達巴莉乾笑一聲:“利非大人,陽大人剛加入軍團,你就別和他一般見識了。” 


 

“我可沒有那麼小的氣量,主要是剛才陽大人說要教育我,弄得我這心慌慌的,好害怕啊!”利非冷笑一聲,目露凶光:“想要我不追究也可以,陽大人,跪下來給我道個歉,這事情,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跪下道歉!?”陳陽皮笑肉不笑地說道:“你要是有這個本事,可以來試試!” 


 

利非冷笑一聲,拳頭一握,登時就要衝上來和陳陽撕逼之時,天空之中。猛然傳來了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哮。


 

吼!


 

利非的動作倏然一停,陳陽也是下意識地望向了天空之上。


 

“魔,魔龍!?” 


 

只見天空之上,一個巨大的身影,登時朝著陳陽等人所在的湖邊飛了過來。而此時正是黃昏之際,正好可以瞧清楚那巨大的身影,正是一隻魔龍無疑,而且還是個火屬性的魔龍。


 

魔龍的種類一共有九種,正好是九大元素,而且也非常好辨認,像這種渾身上下有著火紋的魔龍,就是火屬性的魔龍無疑。


 

不管是東方還是在西方,龍都是一種極強的生物,唯一不同的是。龍在東方代表著正義,而在西方則是代表著邪惡,事實上也正是如此,在東方龍是誕生在仙界的,在西方。則是誕生在魔界,而且龍是獨立的一個種族,不規劃在惡魔之中。


 

不管怎麼說,那都是等同於鑽石級的魔獸,甚至比一般的鑽石級魔獸還要強。這湖邊的惡魔,可都不是魔龍的對手,而且是打心眼裡畏懼魔龍的。


 

“還愣著幹嘛,全體散開!” 


 

利非見狀,也是臉色大變,急忙大喊一聲之後,頭也不回地朝著附近的樹林跑了過去。


 

“你們也別愣著了,快點離開這裡!!” 


 

陳陽見狀,也是急忙對著身邊的眾人喊道,達巴莉等人根本就沒有遲疑。急忙也朝著附近的樹林裡跑了過去,然而見到陳陽竟然還站在原地,之前被打的那個新人惡魔連忙喊道:“陽大人,你怎麼不跑啊!?” 


 

陳陽仰頭望向了天空之中正在朝著他襲來的魔龍,不由得嘴角一咧:“我幹嘛要跑。我可是要斬龍的!” 


 

哈!?


 

那些正在逃命的人,全都是眼睛一瞪,旋即就是目瞪口呆。


 

沒跑多遠的利非,聽見陳陽的聲音,差點沒摔倒,站穩了身體之後,一臉錯愕地望向了陳陽,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握草,開什麼國際玩笑!?就他那小身板,還想要斬龍!?


 

“陽。陽大人!?你剛才說,說什麼?” 


 

那新人惡魔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下意識地又問了一遍。


 

“行了,快跑吧!先躲進樹林裡面,待會兒就可以回來吃烤龍肉了!”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